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否认父亲训Angelababy 称其受家长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6:53  中国新闻网

  导语:《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在香港公布入围名单,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黄晓明再被问及前段时间传闻黄晓明父亲训斥Angelababy一事,黄晓明予以否认,并称父母很喜欢Angelababy。

黄晓明与惠英红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提名名单。(图来自香港文汇报)黄晓明与惠英红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提名名单。(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去年金马大赢家《当爱来的时候》获得六项提名,同样来自台湾的电影《艋譛》获得五项提名,而内地电影获提名的则并不算多。香港电影方面,《志明与春娇》获三项提名,汤唯凭借《月满轩尼诗》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前有传闻黄晓明父亲训斥Angelababy,对此事,黄晓明予以了否认。记者又问刚刚参加完大S婚礼的黄晓明是否会考虑自己的婚事时,黄晓明表示自己还要再想想。至于会不会听从家长意见,黄晓明则说:“我与父母的意见品味一向都比较一致,不会有冲突,对媳妇的要求就是很传统的善良、孝顺就可以。”记者随即问是不是父母喜欢女方时,黄晓明很肯定回答:“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