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凌潇肃回应姚晨恋情:她是自由的 心疼她受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8:48  新浪女性

  导语:离婚风波将凌潇肃送上了风口浪尖,风波正劲时巧合去拍戏,风波越演越烈时他的一部戏巧合大火,而在风波逐渐平息各自展开新生活时,他选择站出来说话。

凌潇肃凌潇肃
凌潇肃回应姚晨新恋情凌潇肃回应姚晨新恋情

  如他所言,并不是他不想说,而是公众没有给他说话的权利和机会,这一对夫妻的婚姻生活甚至上升到让众多网民不相信爱情的高度。如今,各自归位,展开新生活的他对她说“你是自由的,恋爱是你的权利”。只是,他稍微胖了些却掩饰不住的疲惫,带着一颗防备的心面对我们的每一次发问,有点像受了伤的刺猬。

  沉默情非得已 家人仍然联络

  新浪:你和姚晨的事情最多人议论的时候你选择沉默,而第一次正式的亮相你就表达说你们仍然是亲人,这次感觉状态还不错,为什么会有这种转变?

  凌潇肃:其实我一直在强调,不是我不想说,是真的没有机会,我们之间从头到尾都还是之前的样子。那会我在台南拍戏,等我知道的时候,已经轩然大波了。

  新浪:因为你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所以造成了很多非议和不必要的中伤。

  凌潇肃:其实我一直觉得,中伤也好,骂你也好,他们从未真正了解过你,对于陌生的人,你能说什么呢?难道你也要去骂回去?那真的等于和空气在对话,他们并不知道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

  新浪:但包括你,包括姚晨,都受到很多谴责,有些话可能变成了人身攻击。

  凌潇肃:这点你一定要替我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那就是我真的特别的愤怒。我很心疼她,很多东西不该让一个女人去承担的,我是爷们,你们都可以冲我来。我对这些人身攻击真的特别特别的愤怒,我们大学就认识了,这么多年,绝对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就像是之前说的一样,我们是亲人,这没办法变。

  新浪:比如姚晨的朋友很多人在微博上替姚晨抱不平,这个事情你怎么看呢?

  凌潇肃:其实两个人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外面人真的只是看到表面。

  新浪:对于这件事,可能陌生人只是当作新闻事件来看,但最受伤的应该是你们俩的家人和朋友吧?

  凌潇肃:这个真的还好,因为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之前也铺垫了很久,他们也都有心理准备,真的没有特别大的影响。

  新浪:以前的很多采访中都说你是姚晨父母的半个儿子,那现在呢,和两位老人家还会联络吗?

  凌潇肃:会,我们都会给双方父母打电话。

  新浪:不会觉得不自然?

  凌潇肃:不会,我对他们的感觉就是儿子的感觉,没事问候一下他们。

  姚晨是自由的 心疼她受非议

  新浪:姚晨现在有了新的恋情,知道后什么感觉?

  凌潇肃:我不骗你,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看那个图片。我们现在离婚了,她就是自由的,所以她有自己的生活特别正常,我祝福她,也希望她好。

  新浪:你们都是公众人物,比如姚晨最近在国外探访难民营,可能很容易就知道对方的消息,会特意关注吗?

  凌潇肃:我会的,这些也没必要回避,就是没事看看她的近况。她真的特别的忙,我挺心疼她的。

  新浪:经过这么多的事情,还会相信感情吗?

  凌潇肃:当然,人总得继续生活下去,我仍然相信一见钟情,但不会再和圈内人谈恋爱,因为聚少离多,留给双方的时间真的有限。

  新浪:今天唐一菲接受采访时提到说和你只是朋友关系,听到这样的话什么感觉?

  凌潇肃:她怎么说的?

  新浪:大概意思是和你从头至尾都是朋友关系……

  凌潇肃:那这个问题我拒绝回应。(笑),这不是电视剧的宣传吗?怎么都在说我们,换个问题。

  新浪:刚才也有媒体提及,你演完《回家的诱惑》又演《画皮》,会不会担心戏路受影响?

  凌潇肃:我之前也演过,比如《关中匪事》中的墩子,那会那个角色老实巴交的,其实我一直有在转变,我也不知道之后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就是爽。

  新浪:《画皮》很爽?

  凌潇肃:对啊,特别纠结,演的很过瘾,不像是拍《回家的诱惑》我得说服自己他是一个好人,而且拍《回家》的时候特别赶,又语言不通。《画皮》是我的第一部大古装,除了吊威亚有点晕,别的都很好。

  刘杨/文 陈莹莹/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