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F.I.R组合阿沁坦承与飞儿分手 称感觉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组合F.I.R。的飞儿与阿沁相恋4年,两人却在昨天新专辑听歌会上,招认去年底两人就已分手,组合另一成员陈建宁坦承10分钟前才知道此事,更直呼心情“有点不爽”。他也只好自嘲:“只能说他们真的专业,工作时没有互相影响心情,也没有影响到我。”

F.I.R组合F.I.R组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飞儿与阿沁2007年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恋情因而浮上台面,阿沁还曾在小巨蛋演唱会上,当着万名观众的面向飞下跪求婚,没想到现在却惊传恋情告吹。为何选在新专辑发行前才吐实已分手半年,是否要炒作?阿沁解释:“我们在一起就公开承认,分手了也不想隐瞒。”

  对分手原因,阿沁未交代清楚,“原因很多,过程、细节就不陈述了。”仅坦承彼此间感觉淡了,一旁的飞儿从头到尾未发一语,将发言权交给前男友。但被问起是否有崩溃时,飞儿红着眼,称自己不想回答,等于默认了情伤。但也有传闻称两人分手是因阿沁把钱都砸在买乐器上,让飞儿很没有安全感。

  新专辑《第六章-亚特兰提斯》发行在即,对于其中2首新歌《泪光闪烁》、《让爱重生》都像为飞儿和阿沁量身打造,被指未来是否会复合?两人都说不知道,陈建宁则笑说:“不要担心,至少还有我当润滑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