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再曝床照揭林峰分手两月谎言 情人节曾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07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香港杂志再度爆料:林峰和潘霜霜床照曝光时,两人并未分手,而林峰还曾在今年的情人节与潘霜霜共度一夜,并向潘霜霜求婚。

港媒今日再曝林峰潘霜霜床照港媒今日再曝林峰潘霜霜床照
指出二人情人节时还曾激情一夜指出二人情人节时还曾激情一夜
港媒揭穿林峰谎言港媒揭穿林峰谎言

  据香港杂志最新报道,林峰与潘霜霜的第二波蜜照在“预料中”曝光,但大家没有预料到的是,事发后摆出一副被出卖“伤心男”模样的林峰,承认与潘霜霜拍过拖,并口口声声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两个月,但事实并非如此。第二批照片除了踢爆林峰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向潘霜霜求婚外,在3月15日,即第一批床照曝光的前一天,潘霜霜仍自由出入林峰位于香港半山的住所,明显与林峰分手两个月的说法有严重出入。

  自出自入

  报道指,第一批照片曝光的前一天即3月15日,潘霜霜其实人在香港。恰好之前一连两个星期身在内地,穿梭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地方开演唱会的林峰返港,两人相约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香港相聚。

  当日下午两点,记者发现潘霜霜戴着墨镜走出酒店,乘的士返回林峰半山帝景园住所。一下车,稍稍弯腰的潘霜霜即让36D的丰满上围显露无遗。而她如住客般,没有被保安查问便可直上楼。约20分钟后,她手挽数袋名牌战利品,一脸风骚,离开帝景园。

  据悉,林峰的确对潘霜霜情有独钟,不仅御准她登堂入室,去年两人认识不久,已经一起飞往马尔代夫预支蜜月。至去年年底,两人曾因没有时间见面拍拖而闹不快,为了挽救恋情,林峰与潘霜霜今年1月到巴厘岛度假,度过另一个甜蜜假期。

  情人节求婚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身在香港的林峰出席完英皇春茗活动后,即迫不及待赶回家,和在家等候的潘霜霜共度浪漫情人节。

  从第二批照片中的亲吻照清楚可见,当晚两人点起蜡烛,气氛非常浪漫,林峰还送了花给女友。幸福满泻的霜霜用手抱着林峰的脖子,用力吻向林峰的左脸,而林峰则照单全收。据说林峰当晚更向女友求婚,手上戴着情侣订婚戒指的霜霜非常幸福。

  知情人爆料指林峰拍拖时要求潘霜霜做“贴身女友”,“林峰非常忙,去到哪里都要霜霜陪。今年1月他在上海拍内地剧《广告风云》,霜霜就飞过去几天陪他。到他回香港,又叫霜霜住在他家,这就不怕被人发现。他很小心,很怕被人知道。”

  有此一说

  “公子”为保名节速撇“肉女”?

  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线,坦言分手原因是女方的形象太过性感,加上两人聚少离多,渐渐感情变淡。林峰出道以来首度承认恋情,万千少女粉丝对“林公子”形象大打折扣,为保名节,林峰先发制人,摆出“伤心男”模样博同情,成功令形象不至于插水。昨天林峰现身电视广播城准备拍摄外景,虽然朋友已经通知他第二批相片在杂志刊登,但他心情似乎比之前平复。对于这次曝光的亲吻照,他仍以“过往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作回应。问他可会有更激情的照片将流出,他表示拍拖很正常,希望专心工作。

  八一八

  形象大反转:公子爱夜蒲?

  “床照”事件爆发后,外界矛头直指潘霜霜借林峰的人气上位,不过该八卦杂志爆出第二批“霜峰”照的同时,也指乖乖仔形象的林峰其实是爱蒲一族,早年经常被狗仔撞正,因此恋上潘霜霜后才变得异常谨慎。

  ●2002年10月

  他与友人到夜店玩乐,其间喝酒、抽烟和猜枚,状甚疯狂。又与穿着性感小背心的辣妹大跳贴身舞。●2004年5月

  被拍到凌晨两点到香港一间夜总会玩乐,自称第一次去的他与经理、侍应都表现熟络。直至早上7点半,他才驾车离开。

  ●2005年1月

  在新加坡拍摄剧集《YummyYummy》时,他被拍到揽着同剧新加坡女演员谢韵仪一起蒲夜店。

  ●2006年3月

  在上海拍摄无线剧集《太极》时,传他以2000元月薪“包女”贴身伺候,两人被拍到撑台脚、共用暖包手套,但他辩称是宾主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