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紫琼祝福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曾是双方媒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杨紫琼昨晚出席名牌活动,被问及好友梁洛施宣布与李泽楷分手一事,杨紫琼表示不想任何一个朋友分手,她与梁洛施是相熟朋友,最重要对方开心和懂得照顾自己,表示向她送上祝福。

杨紫琼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杨紫琼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杨紫琼一直被指是梁洛施和李泽楷的媒人,昨晚在活动上被追问有关两人分手一事,杨紫琼直言:“她这么大的人肯定知道自己做什么,最重要她开心,懂得照顾自己,我送上祝福。”问到是否赞成梁洛施复出?杨紫琼认为这是对方的私人事,应该由她亲自去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