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丽倩被曝已怀孕 刘德华斥巨资买豪宅助妻养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刘德华2009年被曝与朱丽倩在2008年秘婚后,过去又曾数次传出朱丽倩怀孕,但均遭两人否认,最近朱丽倩又传出其在机场出现时手捂着肚子,可能已经有喜,刘德华为让她避免干扰,还花了1.1亿元台币在马来西亚买豪宅,让老婆安心在马来西亚养胎。

刘德华(左)上月带朱丽倩去马来西亚扫墓,她在吉隆坡机场用包包遮肚。(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刘德华(左)上月带朱丽倩去马来西亚扫墓,她在吉隆坡机场用包包遮肚。(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刘德华(右)上月带老婆朱丽倩返回香港机场,她穿上厚的斗篷用手护肚。(图来自香港苹果日报)刘德华(右)上月带老婆朱丽倩返回香港机场,她穿上厚的斗篷用手护肚。(图来自香港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已经49岁的刘德华很喜欢小孩,44岁的朱丽倩也努力怀孕,最近她也再度传出有喜讯。或因刘德华透过陈慧琳的引荐,认识她的妇产科医生,这才让朱丽倩终于传出怀孕。

  香港最新一期的《东周刊》报导,刘德华上月29日陪老婆去马来西亚扫墓祭拜岳父,但因大批媒体到场,他陪老婆留在车上,两人并未下车,当时据说是为了躲避媒体,但另有一说是因为朱丽倩已怀孕,怕忌讳但又想与父亲分享喜悦,只能在车上祭拜父亲。后来刘德华带着朱丽倩还出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搭机准备返港,他也大阵仗护妻,一路亲自护驾,旁边还有4名助手帮忙,朱丽倩则用包遮住肚子,走特别通道入关。

  5个小时后,2人抵达香港机场,现场有多名记者守候,朱丽倩穿着厚厚斗篷,用手护住肚子,另一手则由老公牵着,刘德华挺身挡住记者,不回应老婆是否怀孕。

  《东周刊》指出,为避免外界干扰,朱丽倩会在马来西亚待产,也方便娘家就近照顾,刘德华已为朱丽倩在马来西亚花上了约375万元台币买下豪宅,但因地方曝光后,朱丽倩也很少回去,所以刘德华再花1.1亿元台币在治安良好的安邦区买下豪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