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朝伟教黄晓明解心结 平衡工作和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2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被誉为内地第一小生的黄晓明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他最近在访问中透露在工作上也曾遇上困惑,觉得接了不该接的工作,幸好得到偶像梁朝伟一席话,才能解开心结。

黄晓明透露自己曾差点患上抑郁症,幸好有妈妈的开解才令他渡过难关黄晓明透露自己曾差点患上抑郁症,幸好有妈妈的开解才令他渡过难关
梁朝伟在飞机上的一席话,改变了黄晓明的价值观梁朝伟在飞机上的一席话,改变了黄晓明的价值观

  黄晓明最近在访问中透露,有次在飞机上碰见偶像梁朝伟,他立刻向偶像请教困扰多时的心结。他说:“自己接过一些不应该接的戏和角色。他跟我说是一个经历,他也经历过。听到偶像这样说,自己心里就更加踏实,相信每个人也遇过徬徨,但作为男人,有这种经历其实很好。”

  初上台嘴角抽搐

  黄晓明现时的事业如日中天,但当年在电影学院毕业后却觉得自己不适合当演员,还几乎放弃当演员,他说:“那时候上台很紧张,甚至嘴角会出现抽搐,经常要导演重拍,但多来两三遍就习惯了。”

  人红自然是非多,黄晓明也受过非议,饱受压力,不看新闻的他最伤心是家人看到这些报道也默默承受。黄晓明还透露拍摄《神雕侠侣》和《新上海滩》时几乎患上抑郁症,幸好妈妈全程陪伴在侧照料,现在则懂得自嘲减压。

  终身大事在心中

  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恋情闹得热烘烘,他也明白父母心里面心急儿子的终身大事,他说:“计划在心里面,未成事不会去说。”

  另外,Angelababy最近在微博上发放一张天空相片,她说:“下午拍到的圣光,在这特别日子里,这道圣光是外婆给我最好的鼓励。一直相信,不管你看到的前路多黑暗,背后总有一道阳光照着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