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讨好Angelababy 公告天下确认女友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0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 拍拖一年半以来,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但同时亦暗藏隐忧,继有传黄父不满两人拍拖,儿子经常为爱请假、工作不专心,黄晓明的前任女友李菲儿最近又公开指责Angelababy 是第三者,更指两人关系由性伙伴开始。

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起购物被拍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起购物被拍
黄晓明和Angelababy黄晓明和Angelababy

  被指“狐狸精”的Angelababy 一直耿耿于怀,黄晓明为讨好女友决定找机会公告天下,确认Angelababy女友身份。前两天Angelababy与黄晓明齐齐现身中环,坐同一辆车逛街购物,前后脚不再! (飞儿)

  八一八

  越来越公开

  ●2010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Angelababy低调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同月,两人又在上海酒店短聚3小时。

  ●2010年11月

  Angelababy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并与黄父黄母朝夕相对,非常融洽。

  ●2011年农历新年

  在深圳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奉旨谈情的两人,在澳门浪漫跨年,除了放烟花,黄晓明还带Angela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

  ●2011年2月

  黄晓明到香港为女友庆生,其间带Angelababy一起跪拜高僧接受祈福,更以“女友”介绍Angelabab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