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言承旭关颖秘恋两年从未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29  中国新闻网

  导语:今天出刊的台湾《时报周刊》报道,言承旭和关颖两人秘恋两年从未分手,至今是“现在进行式”,只是爱吵架。

言承旭(右)和关颖3年前合作《心星的泪光》传出绯闻。(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言承旭(右)和关颖3年前合作《心星的泪光》传出绯闻。(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言承旭和关颖2008年合作《心星的泪光》传出绯闻,关颖被拍到出入男方家;同年11月又被曝秘游苏美岛,言承旭至今没回应过两人关系,关颖则以“人鬼恋”形容两人感情结束,但台湾媒体却曝出两人从未分手。

  对两人秘恋至今,言承旭经纪公司“戏梦堂”说:“艺人之间交往很正常,和各个不同的友人群聚相约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细节公司不会过问,不用有过多臆测。”关颖经纪人柴晓倩则说:“不清楚她的感情,公司不会问艺人情事,如果是朋友,联系或见面很正常。”都未否认秘恋。

  关颖和言承旭爆出恋情时小心谨慎,不敢公开更不敢让家人知道。据悉,她一反常态低调,为配合行事低调的言承旭。她去年10月拍《时报周刊》封面时,谈到感情说:“感情一切要地下化,打算瞒着爸妈闪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