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潘霜霜否认借床照上位 和林峰分手因林父嫌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3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作为无线当家小生林峰“亲密床照”的女主角,原是娱乐圈无名小卒的潘霜霜一夜爆红。亲密床照,加上近日火辣辣的大尺度艳照的流出,以及将接拍《3D肉蒲团》续集的传闻,让潘霜霜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潘霜霜做客华娱卫视《娱乐台势力》,首度回应各种传闻,更一再强调自己不可能借林峰上位,“我爱他(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他呢?”又爆和林峰分手内幕,是因为遭到林父的嫌弃。

潘霜霜潘霜霜

  哭着完成“欲照”拍摄

  近日被爆出的超大尺度内衣艳照,潘霜霜回应称,这辑照片背后隐藏着鲜为人知的心酸故事:当时只有十几岁潘霜霜在家人朋友的反对下独闯娱乐圈,在看过内衣产品后签下了拍摄合同,但直到拍摄当天才发现自己需要穿的衣服货不对板,变成了今天流出的超大尺度的情趣内衣。当时潘霜霜被要挟若不拍照就马上赔钱,年幼的她在家人不支持的情况下承受了巨大压力,最后只得边哭边完成了这辑相片的拍摄。

  是否如传闻中所说,将接拍《3D肉蒲团》续集?潘霜霜如是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含蓄,不是那么张扬。虽然向来走性感路线,但也只能接受平面拍摄,裸露视频不是自己的风格。”

  和林峰分手因林父嫌弃

  作为林峰唯一承认过的正牌女友,潘霜霜在节目中大方透露了他们如何相识、相爱。回忆起二人之间爱情的甜美,她脸上仍有留恋之色。但谈及分手时间时,潘霜霜又委婉指出,两人并非年初分手,林峰迫于压力而对外界撒谎,自己对这些压力非常理解。而这压力的来源,不仅是前途事业上的,更来自于林峰的父母,两人的爱情受到了二人的干预与反对。潘霜霜说,林峰父亲对他们谈恋爱提出了“约法三章”——每次打电话不能超过15分钟;每个月只能见一次;在一起时绝不能被拍到。他不但正面限制,还常说出“你怎么又来(看他)?”等伤人的话。潘霜霜说,自己是爱情至上的人,在与林峰拍拖期间曾松懈事业,但却被他父母嫌弃,认为她不务正业,配不上自己儿子。

  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自亲密照及艳照陆续曝光以来,照片分阶段有序流出,因此这个事件也理所当然地被怀疑为一次精密部署的炒作。潘霜霜坚持亲密照并非自己传出,她分析床照传出有三个因素,电脑外泄、手机外泄,也不排除人为的因素。她表示,这个事件对她和林峰都造成了巨大伤害,她坚决否认借林峰上位,“我爱(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呢?”现在自己也经常处于恐惧当中,每天都会留意新闻,担心有更多新的亲密合照流出。”

  潘霜霜还表示,即便作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她也要求自己一滴眼泪都不能流,因为哭泣只会让她被塑造成扮可怜、博同情的形象。

  被问及是否担心林峰会认为她在利用自己,她说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无需借林峰,“他在香港很出名,其实他在内地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那何必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