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铁林疑似私生子首度曝光 七岁男孩叫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多年来,人们熟悉的“皇阿玛”张铁林膝下只有一个混血女儿相伴,然而近日记者却目击到张铁林携妇带子回转“紫禁城”。

广州日报张铁林疑似私生子首曝光

  “张太子”年约七八岁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了“微服私访”的“皇阿玛”。张铁林戴着黑色的卡车司机帽和墨镜,神态疲惫。跟在张铁林身后的是一位30多岁的打扮入时的少妇,她面容姣好;与这位少妇并肩而行的则是一位七八岁的小男孩。记者仔细注意那个小男孩,竟发现他的眉眼与张铁林也颇为相似。这时记者听到小男孩开口喊张铁林“爸爸”,张铁林也疼惜地俯下身来与他说话(如图)。之后他们一起返回了张铁林位于望京的高级公寓。

  曾被爆有“私生子”

  媒体曾广泛报道过,张铁林在上世纪80年代末赴英国留学,在英国期间张铁林认识了在电视台做编导的波兰籍的前妻,后来两人结婚,生了一个女儿,因为生在中秋节所以取名张月亮。另有行内人士透露,早在2003年张铁林有一个私生子,儿子母亲是一位无名演员,当时母子都被他安顿在广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