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ady GaGa崩溃痛哭照曝光 称自己是失败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导语:Lady GaGa最近饱受言论攻击,但在镜头前,她还是一副坚强模样,甚至有时还出言不逊。但日前由HBO拍摄的纪录片却捕捉到Lady GaGa在纽约开唱前崩溃痛哭的画面,她在后台忍不住向化妆师哭诉,称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每天早上都要提醒自己是“巨星”。

Lady GaGa痛哭照 图来自HBO影片Lady GaGa痛哭照 图来自HBO影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Lady GaGa表示觉得外界一直不断打击她,所以想要反击来保住自己的“粉丝王国”,她也哭着称外界只看到了她的假发和口红,却没看到她真正的演出精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