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变性艺人河莉秀男儿身照片曝光 判若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51  新浪女性

  导语: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青少年时期的照片曝光,帅气的外型和现在妩媚模样差很大,不少网友直呼:“无法联想是同一人。”她的友人表示,她在还未变性前就已很女性化,动作、姿势都很柔媚,似乎注定要当女人。

河莉秀河莉秀
河莉秀河莉秀4岁(上图)和15岁(下图)时男儿身的模样

  韩国SBS电视台日前播出特别节目《河莉秀10年,梦想成为女人》,节目中公开他从4岁到15岁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是个五官清秀的小帅哥,但河妈妈及她的友人皆表示,她从小就爱漂亮,走路也都是碎步,和一般男生很不同,得知她做变性手术,其实并不意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