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张歆艺入戏太深示爱贾乃亮 李小璐发飙想发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9:52  重庆晨报

  导语:《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下简称《新拯救》)在江苏卫视热播之后,主演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恋情愈发地引人注目。继贾乃亮近日被曝是个“富二代”后,昨日,在《新拯救》中扮演贾乃亮女友的张歆艺突然在微博上向贾乃亮示好。几分钟后,李小璐微博称自己想发泄,最终却“忍”了。一场微博恋战,让人对贾乃亮李小璐的恋情平生揣测。

李小璐李小璐

  张歆艺微博送秋波

  大约在昨日下午4点钟的样子,记者发现,张歆艺突然在微博上透露心声:“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拍摄期间我爱贾乃亮因为他让我相信他就是韩丁(《新拯救》男一号),我恨贾乃亮也是因为他的确不是韩丁,他真的不是韩丁。”她还直白暗示:“无论是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

  贾乃亮相约下辈子

  张歆艺刚一表露心声,贾乃亮很快便在自己的微博上表明态度,安抚她“好姑娘,下辈子吧”。

  如此暧昧的微博对话,令人对贾乃亮和张歆艺的关系产生疑问:真的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呢?还是又是为剧炒作?有粉丝挖出两人不久前在《老公看你的》特别节目上的照片。当时《新拯救》主演贾乃亮张歆艺、崔林董璇、郭家铭赵子琪三对银幕情侣参加。在每个环节,贾乃亮张歆艺都配合默契,仿佛真的恋人一样。在“老婆请坐”环节中,贾乃亮需要悬空半蹲着,让张歆艺坐在自己的腿上30秒。整个过程中,贾乃亮都表情轻松,张歆艺则有点心疼地问:“你别那样好吗,你要低调。”而在一个比哭戏的环节中,贾乃亮对着张歆艺只说了一句“我知道你喜欢龙小羽”,立刻泪如雨下不能自拔,张歆艺立刻拥抱住他,不断地安慰他:“亲爱的,我知道,我懂你……”视频流传到网上之后,不少网友看了都说:“他们的感情好像真的很好。”

  李小璐不满想发泄

  看到自己的男友跟女主角微博玩暧昧,正牌女友李小璐显然坐不住了,很快,记者就在李小璐的微博上看到一通发泄的话:“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忍。”短短几句话,很明显可以感觉到李小璐对张歆艺非常不满,而且跟贾乃亮闹起了矛盾。

  而之前,贾乃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说过,如果没有李小璐,他无法完成《新拯救》中的角色演绎:“她给了我很多启发。拍戏时我把演对手戏的女孩想象成是她,所以演得很真。”他还说过:“我的恋爱很纯粹。没有其他的因素,也不会不明不白的,希望大家不要胡乱联想。”

  而对富二代的说法,贾乃亮昨天也正式回应,称:“我不是‘富二代’,我是‘奋二代’”,他表示:“不希望大家太过关注我的家庭,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新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