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成功怀上女儿 谢霆锋忙定做小裙装修bb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爱小朋友,入行后已扬言婚后要“生够五个”,现在距离目标愈来愈近,有传“五年抱两”的她再度有喜,而且肚皮圆圆的谢太太更有可能一圆心愿怀上女儿。对媳妇努力为谢家开枝散叶,婆婆拉姑难掩兴奋之情,近日心情大好跟友人喝茶,其间一直笑不拢嘴;而一直渴望生女儿的霆锋,继之前传言说已经让做童装的朋友定制女装后,据说近日已急急装修独立屋的BB房以迎接漂亮女儿降临。

张柏芝张柏芝
谢霆锋一家谢霆锋一家

  柏芝为怀B女唔敢瘦

  其实霆锋一直希望老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亦不想长子Lucas做童星,但最后都尊重柏芝的意愿。他曾说:“太太凑仔比我厉害,当然喜欢她专心照顾孩子。当初生完Lucas,她的确觉得拍戏辛苦不想再拍,但后来她改变主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和兴趣,我会尊重她的决定。”加上霆锋当CEO的广告制作公司搞得有声有色,年生意额近亿元,更有望上市,所以当得知柏芝再度有喜后,霆锋心生暗喜,因为柏芝又有一段时间要留家安胎了。

  老公事业有成身家暴涨,柏芝其实不用再为拍戏而日夜颠倒。只是难抵超高片酬诱惑之余,天生演员的她亦相当有戏瘾。据知生完两个儿子后已满身妊娠纹的她,在复出拍黄百鸣贺岁电影《最强囍事》时曾被人取笑过肥,这位两子之母当时竟然绝食一星期,其间只饮水来极速减肥。不过,当谢太太得知自己再度有喜后,当然跟“减肥”两字立即疏远。

  霆锋为B女新居筹谋

  虽然谢家未有对柏芝再怀孕一事作出任何回应,但据知霆锋已兴奋得早早替B女定制小裙,一心准备为未来女儿扮靓,甚至早已命人将现居独立屋内的房间重新装修一个BB房,房内放满可爱玩具,墙身又贴满了卡通贴纸,可见霆锋生女儿之心非常强烈。虽然B女还未出世,但谢家好紧张,BB房装修好后,为免装修后留下的化学气味影响小朋友,佣人要不断以消毒剂清洗房间,务求未来谢家小公主能够住得安心。

  有望三度荣升奶奶的拉姑亦开心得与友人茶聚,其间笑不停,更怀疑不断接到友人的祝贺来电,笑得开怀的拉姑一一照单全收,相信柏芝好快要再度暂别娱乐圈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