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敖称“大汪恋”是商业婚姻 讽张兰是土财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3:2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著名作家李敖18日为宣传新书上东森电视台《熟女不满族》。谈及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的婚姻,他认为“大汪”是“商业婚姻”,两边都有利,他也质疑“礼金要捐款”是骗人的。

李敖(右)昨录《熟女不满族》被熟女包围,好不开心。李敖(右)昨录《熟女不满族》被熟女包围,好不开心。

  在节目中,他说他与太太都不洗碗,都在外面吃,“洗碗的工作,就留给大陆的张女士去洗吧。”他说是讽刺张兰,“她靠洗碗起家,艰苦精神我很佩服,但有点钱后不要神气,希望要有文化水平,就像台湾土财主没文化。”

  他说,他不知“大汪”会不会幸福,“这种事很难讲,说不定哪天鼻青脸肿跑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