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大S婚后背黑锅很委屈 要强个性被张兰“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54  现代金报

  导语:在轰轰烈烈的大婚之后,大S在大众面前才沉寂了没多久就开始“按捺不住寂寞”,11日晚她在微博宣布“我回来了”,并表示“以后有什么事情我自己说,讨个清楚”。那么,什么事需要“讨个清楚”呢?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实大S婚后一直“背黑锅”,且在张兰面前只有做小媳妇的份。前晚8点20分左右,大S又更新微博表示:“对我来说,人生就是浴血战场,只求血洒得漂亮而已。”

大S大S

  大S微博复出 “以后我自己说,讨个清楚”

  前天晚上11点,原本宣布告别微博的大S在微博上“复出”,感慨起做人太难:“人写起字来,只有两撇很简单。但要做起来,谈何容易。”

  此外,大S在微博中宣布“我回来了”,并表示原因有三:“一、我很想念你们。二、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三、星期一,要吃素哦!”她还自嘲地表示:“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请多包涵!”

  不过,在大S的微博中记者发现,该条微博评论区中只有蔡康永、陈建州等圈中好友“夹道欢迎”的留言,其他网友评论均被删除,而且大S还设置了无法评论。昨晚,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大S再次更新微博:“对我来说,人生就是浴血战场,只求血洒得漂亮而已。”

  有网友称:“她这个时候不该吭声,既然人都嫁了,那就过自己的日子去,又出来搅和啥呀。”甚至有网友调侃:“她这是为离婚造势么?”

  知情人爆料 大S婚后“黑锅”背得沉甸甸

  既然“不该吭声”,那大S为何还要出来“瞎搅和”呢?昨天,一位圈内知情人士表示,大S为老公汪小菲和婆婆张兰背了“黑锅”:“同样是婚礼主角,为什么少有人骂汪小菲和张兰?我理解大S的‘有话自己说’的含义。”

  大S这场婚礼,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张兰、汪小菲母子,“俏江南”这个牌子现在全国皆知,甚至红到了宝岛台湾,而汪小菲这个名字也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可代价是大S的“凄凉”:原本在圈中口碑不错,虽然外表并不是那么出众,个性才女形象也受人认同,但是经过一番结婚炒作后,“美容大王”变成“炒作大王”,令她这“黑锅”背得沉甸甸。

  这位知情人士昨天告诉记者,结婚以后,要强的大S在汪家只能做小媳妇,因为大S和张兰都是气场强大的女人,刚开始可能惺惺相惜,但日久之后始终“一山难容二虎”,他告诉记者:“大S、汪小菲与张朝阳的‘战争’,让张兰十分尴尬。由于‘大汪’曾说要上诉,张兰三两下就抹掉,婆媳过招,第一回合大S就输得很惨。””

  此外,还是因为大S的婚礼,万达老总的公子在微博上当众揭穿张兰。因为娶媳妇得罪了商界和传媒界的两个“大佬”,张兰这媳妇娶得能有多开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