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侯佩岑母亲29年当“小三” 向情人妻小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7:58  中国新闻网

  导语:年约60岁的林月云,曾是台湾知名苦旦,33年前与有家室的电视制作人侯世宏生下侯佩岑,4年后分手,她又介入某集团董事邱嘉雄的婚姻,情牵至今29年。

林月云(右)与刚新婚的艺人女儿侯佩岑,昨在巴厘岛接受访问,林月云坦然谈她的小三感情路。林月云(右)与刚新婚的艺人女儿侯佩岑,昨在巴厘岛接受访问,林月云坦然谈她的小三感情路。
侯佩岑(右)前天由“PaPa”邱嘉雄牵着步入结婚礼堂。侯佩岑(右)前天由“PaPa”邱嘉雄牵着步入结婚礼堂。
林月云22岁时的美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月云22岁时的美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月云(左)接受访问时,女婿黄伯俊一旁听得严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月云(左)接受访问时,女婿黄伯俊一旁听得严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综合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前天在巴厘岛举行“天堂”婚礼,她昨牵着老公黄伯俊的手接受媒体访问,手上价值千万元(新台币)的5克拉全美钻戒闪闪发光,谈及她在婚礼上出乎意料将捧花交给至今未嫁的母亲林月云,再度哽咽:“我想把捧花交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妈妈,她这一生没结过婚,可能以后也不会结了,她这辈子没拿过捧花,所以我希望把幸福延续下去。”

  年约60岁的林月云,曾是台湾知名苦旦,33年前与有家室的电视制作人侯世宏生下侯佩岑,4年后分手,她又介入某集团董事邱嘉雄的婚姻,情牵至今29年。

  而侯佩岑17日的婚礼,由邱嘉雄牵着走红毯,情同父女,却让林月云这段“小三情”再受瞩目。林月云昨接受访问,对邱妻及其家人抱歉,数度泛泪说:“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内疚是自私女儿

  侯佩岑在婚礼上由林月云75岁爱人、也是她喊“PaPa”的邱嘉雄引领步上白毯,取代了父亲位置,意义特殊。她低头说:“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长辈,在自己的父亲、外公相继过世后,他可以牵我的手,我很感动。”当被问到是否是自己主动要求其引领步上红毯时,侯佩岑为难说:“他如同我的父亲,做这件事,也是想让我觉得圆满。”

  侯佩岑老公黄伯俊难得在媒体前开口,坦言仍不习惯面对镜头;在回应“是否趁机赶进度造人”时,他说:“短时间希望享受2人世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