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章小蕙报警称女儿被袭击 钟镇涛不予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4:01  新浪女性

  导语:钟镇涛女友范姜早前因与钟镇涛前小姨章小婉发生争执,涉嫌砸烂其手机被捕,以一千元担保候查,有消息透露章小蕙前晚在好友卢觅雪陪同下到过中区警署,昨天其胞妹章小婉也曾现身警署,卢觅雪承认:“是跟章小蕙去过中区警署,其它事不透漏。”

章小蕙昨天前往中区警署,报称女儿被袭击。章小蕙昨天前往中区警署,报称女儿被袭击。
钟镇涛钟镇涛
章小蕙昨天前往中区警署,报称女儿被袭击。范姜与B女钟嘉晴一直关系不错。

  钟镇涛昨天在电话中轻松地笑说:“人家那么有空,我不想理,他们做什么搞什么我不知道,好像很神秘一样。”钟镇涛透露警方并没有联络过他。

  而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回复,前晚一名47岁姓章女子,报称其女儿被袭击,暂列作求警调查,未有人被捕,记者再致电钟镇涛,他说:“不理她,关我什么事。”而范姜则没回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