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吸金能力直逼周杰伦 否认胸部整形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8:07  新浪女性

  导语:蔡依林昨天(20日)被台湾媒体爆料说她今年爱情事业皆得意,不仅半年“吸金”逾3亿元新台币(约6,000万人民币),还对外表示跟男友锦荣感情很好。至于有传言说她的胸部和臀部曾整形,蔡依林则作出了否认。

蔡依林在个唱发布会上谈及个人生活一脸幸福 摄/记者付丁蔡依林在个唱发布会上谈及个人生活一脸幸福 摄/记者付丁

  台湾媒体昨天爆料说蔡依林半年时间吸金逾3亿元新台币,直逼去年“吸金王”旧爱周杰伦,可谓相当厉害。不仅事业得意,蔡依林今年的感情生活也非常顺利,她日前被媒体追问恋情时,大方表示跟跟男友锦荣的感情挺好,但未有结婚计划。

  另外,日前有传蔡依林的胸部和臀部曾整形,对此,她则大呼:“没有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