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渴望完成当母亲心愿 称近期目标想要生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3  深圳晚报

  导语: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刘嘉玲日前亮相上海,参加某品牌的旗舰店上市派对,主办方让刘嘉玲尝试定制一款,她脱口而出,要在包上打上“TLC”三个字母,意思是“Tony(梁朝伟的英文名字)Love Carina(刘嘉玲的英文名字)”。

刘嘉玲刘嘉玲

  采访中,问及得到金像奖后老公如何夸奖她,刘嘉玲说:“他一直很支持我,给我打气呀。”她还透露,拿奖那晚,“回家就把梁朝伟那几个小金人摆在两边,把我拿回来的这个摆当中,然后狠狠拍了张照片。”不过,刘嘉玲说,最后还是把自己的这个小金人给了妈妈,感谢她这么多年来的照顾和支持。

  之前坊间流传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将拍续集,刘嘉玲马上回应道:“我没有听说这件事啊。”那对未来有怎样的期许?她表示,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得金像奖已经是历史了,人应该看明天,未来还是会继续努力工作,努力生活。”至于接下来自己的目标,刘嘉玲很坦然地表示:“我最想要一个宝宝,现在的确开始在造人中,这是完成自己当妈妈的心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