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洋小姐的暴力》首次联排 俩主角“畅饮”红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22  新浪女性

  导语:4月23日晚,由青年导演李子编剧并执导的原创话剧《花洋小姐的暴力》,进行了首次联排。两个女性,悲情喜剧,酒盏相碰,在一瓶红酒中演绎出爱情的梦幻现实主义。

  在现场,话剧新秀王咪佳饰演的花洋小姐,青年演员陈彩炫饰演的骆丽,两个女人对着一封来信,一个心情欢悦,一个思绪重重。单纯的花洋,取出红酒,要和“妈妈”骆丽庆祝自己的重获自由;而心事郁积、老成稳重的骆丽此时却对酒无味,失去沉着……两只高脚杯,两个女人,在不断的碰杯中,复杂滋味沁润四周……

  真正演出时,舞台上的红酒会是真的,让两位演员“把酒畅饮”,让她们带着酒劲表现出“花洋”和“骆丽”的真实的、不同的内心世界。

  据悉,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妇女联合会主办,北京欢乐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大隐剧院承办的2011Wo·Men女性戏剧节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盛大开幕。作为开幕之作的话剧《花洋小姐的暴力》将在大隐剧院从27日起将连演8场,一直持续到5月4号。

  王咪佳:《花洋》是一部让人思索的戏

  4月27日晚,直面自我、融汇情感与深层心理的话剧《花洋小姐的暴力》将登陆北京大隐剧院。其大胆的剧情、厚重的台词、直面女性心理状态的该剧“深”意十足。

  “《花洋小姐的暴力》这个戏绝对不会让你看完之后嘻嘻哈哈一乐呵,出了剧场就走了。当你看玩《花洋》后,不论你开着车也好,坐在地铁里也好,到了家之后,你一定会思索,包括对人物的理解,对剧情的理解。因为这里面有你的影子,有你的感觉。”新一代话剧新秀王咪佳在谈到排练感受时说。

  最近,素以“百变”著称的王咪佳正式加盟《花洋小姐的暴力》,并担当女一号花洋小姐,从“鬼小姐”变身为“银行精算师”。

  2011Wo•Men女性戏剧节将于4月27日开幕。作为开幕之作的《花洋小姐的暴力》将从27日起将连演8场,一直持续到5月4号。该剧由青年导演李子编剧、导演,著名编剧费明担任艺术总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