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少芬挺大肚巡视新居 画十字架求神庇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32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蔡少芬临盆在即,将于下周入院产女的她连日为一百多平米的新居忙碌。她对斥资约二百万元装修的安乐窝很是上心,虽肚大如箩前天仍到新居察看。身为基督徒的她除在屋外围板画上十字架“求神庇佑”外,为保私隐还贴上警告字句,以免有闲人进入。

蔡少芬不畏暑热,挺着巨肚巡视新居蔡少芬不畏暑热,挺着巨肚巡视新居

  蔡少芬自从怀孕后,连月来专心养胎很少外出,不过对腹中女儿宠爱有加的她,早前为了给女儿一个安乐窝,不惜在楼市高位与老公张晋豪花七百多万元,购下元朗锦绣花园一百多平米的独立屋。据知向来追求尽善尽美的蔡少芬,为了女儿出世后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又花了二百万元装修新居。将于下周便住院产女的她,对新居更是很是上心,就算老公因工作不能相陪,肚大如箩的她仍趁着几天假期,新居没有工人开工,在好友黎美娴陪护到新居巡视。

  上围升级动作敏捷

  当天下午约四点,戴着墨镜的蔡少芬,身穿碎花裙及脚踏平底鞋由好友黎美娴任司机接载,乘车抵达新居。临盆在即的蔡少芬虽然身形明显胖了不少,就连上围也升级,但见她动作敏捷,不施脂粉仍精神饱满,港姐出身的她可称最美丽的孕妇。

  蔡少芬之后在黎美娴陪同下于新居巡视,现场所见,身为基督徒的蔡少芬,之前已百无禁忌大肚照买屋,照装修,当天见蔡少芬新屋门外的围板上,画了一个小小的十字架图案“求神庇佑”外,为了确保私隐,在围板显眼处也贴上一张警告提示,吁所有人士包括管理处等职员在未经屋主同意下,一概不得进出该居所,否则责任自负。

  黎美娴贴身做保姆

  蔡少芬最终巡视了个一多小时才离开,由于当天气温高达27度,手持一瓶矿泉水的她走出新居时即喝下几口解渴,身旁的黎美娴对蔡少芬更是贴身照顾,见大肚婆喝完水后,即帮她拿着水瓶,之后又任司机送蔡少芬回现租住好友谢宁的居所,黎美娴为免蔡少芬辛苦,沿途更刻意减低车速,抵达寓所后蔡少芬即匆匆下车回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