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本山否认又买一架飞机:一架都撑着买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57  潇湘晨报

  导语:三度脑出血再度入院、购买私人飞机炫富……外界对于赵本山的此类质疑从未间断,日前却再度传出新消息。近日,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在接受主持人吴小莉采访时称,赵本山还要购买一架飞机。

赵本山赵本山

  托管赵本山公务机的航空公司高管还透露,目前赵本山的公务机除了供自己使用,也在出租,一直是盈利状态。消息传开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未接到相关消息。而昨日下午的《乡村爱情4》新剧发布会却俨然变成一场澄清大会,主角赵本山也逐一对生病住院、再买飞机等传闻予以澄清。

  被爆再度出手买飞机

  赵本山买下第一架飞机后就在网友中引发一番“炫富”争议,其去年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时更首次袒露心声:“都是我自己赚的钱,但买飞机并不是为了显摆也不是为了享受,而是为了方便工作。”而近日,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在接受吴小莉采访时透露:“赵本山还要购买一架飞机。”随后托管赵本山公务机的航空公司高管透露,目前赵本山的公务机除了供自己使用,也在出租,一直是盈利状态,这一消息也使得网友方的争议再度升级,甚至有人不客气直言:“赵大爷又出手了,看来本山航空为时不远。”

  赵本山:一架都撑着买的

  昨日下午,赵半山为新剧《乡村爱情4》在京举办发布会,因为日前有人在微博爆料称赵本山三度脑出血再次入院,一身灰衣时尚装扮亮相的赵本山昨日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原本的发布会也成为澄清大会。再度被媒体问起身体抱恙传闻,早有心理准备的赵本山话语幽默:“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怎么,又有人传我了?”随后被问及有传闻称又买第二架私人飞机时,赵本山更是淡定回应:“我怎么不知道呢,别人说的吧,一架都撑着买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