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5岁黄舒骏宣布与小他24岁小女友闪婚 好友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55  南方网

  导语:继大S和范玮琪后,今年45岁的歌手黄舒骏也于近日传出闪婚消息。据悉,对象是一位小他24岁的美国华侨,名叫Sophia,在美国加州跳级攻读医学系研究所,两人今年3月在美国注册,4月初在台北完成登记,低调了近一个月,昨天终于被台湾媒体曝光。在一张台媒公布的照片上,黄舒骏亲密搂着的红衣女子,正是他的新婚妻子。

黄舒骏曾公开表示喜欢长发的大眼美女,Sophia看来皮肤白皙、样貌清新,完全符合黄舒骏的条件。黄舒骏曾公开表示喜欢长发的大眼美女,Sophia看来皮肤白皙、样貌清新,完全符合黄舒骏的条件。

  昨日,好友许常德也在微薄上表示了对黄舒骏完婚的惊讶:“黄舒骏闪婚啦!老少配,年纪刚好大一倍,哈哈哈,难怪连跟我说都不敢,就是想上头条嘛,心机还真重……”

  其实,黄舒骏的喜事从他微博里也可窥探出蛛丝马迹,月初在完成结婚登记时,他隐晦的写道:“是幻影?是赌局?总之,自此,我的下半场,开始……。”似乎说明为人夫后的他展开下半生,耐人寻味。而前日下午他从前来追访的媒体处得知喜讯曝光后写下:“尘埃落定的‘尘埃’,以前都拿来说‘事情’,现在发现,其实拿来说‘人’,更动人。”昨天,黄舒骏又再补充了一条微博,把事情说得更为明白,“是的,我这尘埃,已落定。不管是同声一哭或同声一笑,我感谢所有人的祝福与嘱咐。愿今后,即使路漫漫,也莫忘甜蜜蜜的初衷。同声一谢!”

  据悉,黄舒骏计划6月12日在台中老家宴客,与圈内友人及亲朋好友分享喜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