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宋慧乔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眼睛眯缝判若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宋慧乔日前和玄彬分手,让她伤心投入工作中,然而心情已经够不好的她,最近又被翻出陈年旧照,还被拿来做成对比图,从中可明显看出,少女时期的宋慧乔的确和现在有所不同,让人质疑是否有整容。

宋慧乔旧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宋慧乔旧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宋慧乔旧照宋慧乔旧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在韩国演艺圈中,整容早已不是什麽秘密,因此没有整过容的女星反而成了焦点,其中宋慧乔就号称从未整过型,但最近韩国各大网站上都出现了“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图”,从照片看得出少女时代的她脸型较胖,眼睛也眯成一条缝,牙齿也不太整齐。

  许多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纷纷叹息:“真是太意外了,可是证据就在眼前啊,伤心……”、“从今往后,我再也不相信韩国还有没整过容的女明星了,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但也有网友仍然坚信宋慧乔没有整型,那些差异只不过是婴儿肥而已,即使有戴牙套那也不算整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