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亚鹏手机桌面放爱女照 李嫣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导语:4月27日,“云南省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以“春天传媒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出席活动的李亚鹏掏出手机,向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赵云忠展示桌面照片——自己的爱女李嫣。

李亚鹏手机桌面放爱女照片李亚鹏手机桌面放爱女照片

  “云南省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项目总投资达五十亿元人民币,选址云南拉市海地区,由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与北京春天传媒集团联合投资。签约仪式上,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赵云忠与北京春天传媒集团董事长李亚鹏共同签署协议,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以“春天传媒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出席活动的李亚鹏在活动中向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赵云忠展示桌面照片——一位画着眼影的可爱小女孩,此小孩就是他与王菲的爱情结晶李嫣。

  而针对近日娱乐圈艺人涉毒事件,李亚鹏也呼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他说,这事离自己很遥远,自己每天都特别忙,都在做有意义的事情,包括工作、慈善。“我还有很多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去完成。”而谈到王菲在微博上调侃“不要叫我天后了”一事,李亚鹏笑称:“她只是开玩笑罢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