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秀文坦言害怕结婚 称与许志安见面少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59  青年时报

  导语: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高海拔之恋Ⅱ》今天将在香格里拉杀青。说起这部历时一个多月在高原拍摄的凄美爱情片,两位主演古天乐和郑秀文直言,很享受彼此间再度默契合作。而Sammi在被问到婚事时,也坦言“挺害怕结婚”。

古天乐和郑秀文古天乐和郑秀文

  在《高海拔之恋Ⅱ》里,Sammi和古仔饰演一对爱人,Sammi为了丈夫留在了森林里,两人的爱情相当凄美。据说拍戏时,Sammi常常会哭得稀里哗啦,但因为有相识十几年的老搭档古仔默契相伴,她觉得很愉快。“我以前的戏会有搞笑戏份,但这次没有,表达的是一个成熟女人的爱情。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向真正的演员迈进。”

  说到许志安,Sammi则一脸甜蜜,“正常情侣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现在也是挺考验我们的,大家刚在一起,我就飞了(拍戏),完全没机会见面,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很郁闷的事情。”那会不会思念呢?“没有那么多思念,每天通电话就好了,回到香港也会见面。”至于会否在近期结婚,她笑言:“我挺害怕结婚的。但是,如果真的要结婚,我希望能走进教堂,让爸爸牵着我的手进去,把我的手交给我的丈夫。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这么一个镜头。”

  古仔似乎也很享受这次拍摄过程,他说,平日里拍完了戏,会和导演去古城街上喝酒,吃藏菜;而每次从宾馆到拍戏地点,一路上看见牛羊很悠闲地在路边吃草,就觉得特别开心,甚至萌发了休假念头。他还透露,不久前在来云南的飞机上巧遇李若彤,当年两人在《神雕侠侣》里分别扮演杨过和小龙女,“这个事情真的很奇妙,拍完《神雕侠侣》后,我和李若彤16年都没见过一面。那天那么巧就在飞机上遇到了,完全没想到,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叫‘姑姑’。”他笑言,这么多年过去,感觉李若彤完全没有任何变化,倒是自己变沧桑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