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超三年前险与孙俪分手 送同心锁套牢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31  汉网-武汉晨报

  导语:邓超和孙俪这么多年一直被评为“最不被看好的明星情侣”,但他们坚持下来了,并且顺利地结了婚。这其中,绯闻一直不断,泡妞手段高超的邓超功不可没,记者也有幸目睹了他的浪漫绝技。

邓超和孙俪邓超和孙俪

  2008年,由邓超主演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湖北武当山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那段时间,正盛传邓超与孙俪分手。

  2008年11月12日凌晨5时,记者与剧组一起登上金顶。上午9时,记者发现邓超突然消失,仔细观察才发现了他窜进了金顶一纪念品小店,几分钟后,面带笑容地从商店中出来。

  记者十分好奇,进入商店打探,商店的女售货员却表示不认得邓超,不过透露,“他买了两把锁,一把全家福锁,一把同心锁。”

  探班几天收获不大的记者一阵惊喜,立即询问其写了什么刻在锁上。该售货员随即拿出一个作业本,递过来叫记者自己看。但本子上只有两大块涂改痕迹。售货员看到记者很失望,一下子热心帮忙起来,“我让那个男孩子把同心锁上要刻的名字写下来,他想了半天最后只写了‘SL(孙俪)DC(邓超)’四个洋文,写完后还把写字的地方全涂黑了。”

  挂锁费心费力

  当时张纪中为拍戏,已将金顶上拴同心锁的铁链剪走。邓超会把锁拴在什么地方呢?上午11点多,当日戏份拍完,邓超在助理的护送下准备下山。走到一个庙后时,邓超一行突然消失。记者迅速赶了上去,正好目睹了邓超挂锁的全过程——由于拴锁的铁链位于庙檐下,身高马大的邓超也伸手不及,只见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分别抱住他的双腿,将其抬起,邓超也伸长了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两把锁挂上。

  挂了还不算完,邓超又从助理手中接过自己手机,对着同心锁一阵狂拍后才心满意足地下来。顾不得拍拍身上的灰土,他低着头继续短信起来——明显是要把这个浪漫的图片传给孙俪。

  感情微妙只做不说

  而当邓超发完短信抬起头后,发现了记者,立马从庙旁冲了下来,质问记者的来历。看到记者并不买账后,他丢下一句:“我不希望我的照片出现在第二天的报纸上”,随即怒气冲冲地转头下山。

  当晚,正在宾馆写稿的记者被剧组“邀谈”,称邓超已找到张纪中,并向剧组发飙,威胁将停工,因此请求记者收手。随后,邓超经纪人致电记者,要求手下留情,以后好合作。

  一张示爱的温馨图片为何惹来如此大的动静,剧组工作人员一席话让记者恍然大悟:“他俩(邓超孙俪)的感情现在确实挺微妙,经不起折腾。”

  如今邓超孙俪“修成正果”,这件浪漫的事,也终有大白于天下的机会了。

  曾锁心:拍《倚天》时险分手

  本报讯(记者邱晨 陈馨)孙俪和邓超的婚事终于尘埃落定:昨日在电影《四大名捕》象山的探班活动上,剧中扮演“冷血”的邓超现场并不“冷血”,大方向探班媒体承认与孙俪已经领证了,并透露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婚礼。

  看到这段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本报记者尤感欣慰:早在2008年11月,《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拍摄时,此前绯闻不断,与孙俪感情微妙的邓超,在拍戏间隙被本报记者拍到在金顶上为孙俪亲手挂上“同心锁”,还彩信传情。三年过后,其良苦用心终于收获回报。

  终结果:孙俪把自己当生日礼物

  由于上个月孙俪被传怀孕,因此昨日《四大名捕》媒体探班中,邓超也不可避免地被大家问“婚事”。一向以来,邓超谈到这个问题时都是打哈哈,但昨天邓超却在扭捏了一番之后坦然承认了:“什么时候结婚……这个……我可以算已经结婚了吧。”

  邓超透露,其实之前网上的传言是真的,他的确已经在去年自己生日的时候和孙俪领了证:“我觉得吧,孙俪是想烦了,因为每年碰到我生日(2月8日)都要给我送个生日礼物,但去年实在没什么想送的了,干脆把自己送给我了,以后就再也不用给我送礼物了。”

  邓超表示,自己以往之所以遮遮掩掩,主要是场合不太合适。“基本上,大家见到我时都是在我的工作状态下,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事情把人家电影的正事儿耽误了,因为到时候大家一写就全是我结婚的事了。但这次从导演到剧组到记者都是朋友,我就说了。”

  邓超透露,其实他早就想向大家宣布了:“上周香港金像奖的时候,我就想着,如果我获奖了,我会在台上告诉大家,但最后我没拿奖,也就没机会跟你们说了。现在我的很多朋友都在给我操办,想在下半年举行婚礼,我希望能在拍完《四大名捕》之后就举行婚礼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