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廖碧儿拒谈陈豪 就小三言论向陈茵媺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葛民辉为无线主持节目《吹水同乡会》,前晚邀请廖碧儿、叶翠翠等嘉宾探讨“不招人妒是庸材”话题。廖碧儿被问到可曾被别人攻击?她说:“没有人是完美,唯有做好些,以免再招人话题。”

廖碧儿与叶翠翠同是在娱乐圈经常受到批评廖碧儿与叶翠翠同是在娱乐圈经常受到批评

  有指记者报道她的都关乎感情,廖碧儿说:“别人要写什么,我没办法,吃得咸鱼抵得渴。”对于陈豪就第三者传闻,向陈茵媺道歉,女方也大赞陈豪是好男人。廖碧儿说:“我看过这报道,但不会回应。是否觉得陈豪是好男人?我觉得他是很喜欢咖啡的男人。”

  叶翠翠曾想退出娱圈

  叶翠翠出道至今不停受到抨击,她自言不算坏蛋,也没做过伤害别人的事,她说:“我不会提及其他人来博见报,现在希望变得成熟,沉得住气,不会什么事就立即开口,要忍耐!”她表示试过不开心,留在家中什么都不做,几个星期没离开家门。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叶翠翠三缄其口,她只说某一段时期受到很大压力,而她曾想过退出娱乐圈,她说:“我最后想到自己没有做错事,也喜欢在娱乐圈工作,所以继续努力做好本分。”

  叶翠翠与廖碧儿也曾被负面报道抨击,葛民辉被问到可担心两人会说到哭?或者让她们乘机平反?他笑说:“我岂不是做了泄欲工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