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玮琪公布婚宴宾客回礼 黑人透露爱妻守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本周六将在台湾完婚,继日前发布的580元(新台币)牛肉面的婚宴指定菜肴,两人在5月号杂志《BRAND名牌志》中,也提前公布伴手礼是象征“黑白配”的“黑白对杯”。

黑人的爱妻守则就是把范范当老板一样伺候黑人的爱妻守则就是把范范当老板一样伺候
黑范婚宴的回礼是黑白马克杯一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黑范婚宴的回礼是黑白马克杯一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黑人透露自己的爱妻守则,就是把范范当老板,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老板同意,“我觉得我就像总经理特助,不是经理或主任喔!只是个小助理啊我!什么事情做完了,还要上呈给老板过目,她点头后才能动,不然……。”

  因为两人长跑10年才步入礼堂,媒体好奇两人婚后是否要赶进度“做人”。黑人笑说他想生男孩,再把周围好友的小孩征召,组成小小篮球队,但范范却说:“我想要女孩,生了女孩我想叫她Dora,让她的爱能回到我身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