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俪被曝已怀孕三月 邓超奉子公布婚讯提前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05  新浪女性

  导语:据媒体报道,近日,邓超孙俪发表声明,称两人的婚礼已经定于在6月7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婚礼仍在在筹备中。而据消息称,两人决定公开隐瞒了一年的婚讯并于下个月举行婚礼,是因为孙俪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

孙俪邓超(资料图)孙俪邓超(资料图)

  据知情人透露,在“隐婚”一年之后,邓超突然宣布婚讯是因为孙俪的肚子“再也瞒不住了”。之前爆料姚晨离婚的八掌柜在微博上写道,“真的要恭喜邓超和孙俪 ,奉子成婚”,更让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增加了许多。更有媒体从三方面分析称,孙俪已有孕在身。

  婚礼提前举行

  邓超首次公布他和孙俪结婚消息时,曾表示由于两人工作繁忙,所以两人的婚礼将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然而才过了不到两星期的时间,两人就宣布将将婚礼提前至下个月。据悉,原因就在于孙俪已怀孕三个月,为了在举行婚礼时,不易被看出微隆的肚子,两人才决定把婚礼日期提前。

  被目击进医院检查

  今年三月中旬,有目击者称,曾经在上海华山医院看见孙俪在邓超的陪同下在做检查,而两人更是在妇产科前逗留了很久。据目击者表示,当时两人可能做的是产检。而之后,有媒体拍到去北京宣传《关云长》的孙俪在机场时一脸的恹恹欲呕的样子,在走出机场的过程中,一只手一直牢牢地捂住肚子,而另一只手则搭再身边保姆的肩上,行动十分缓慢,孕相十足。

  近期无工作在家

  自从拍完《后宫·甄嬛传》之后,孙俪似乎就停下了工作的脚步,在家休息。五一期间,邓超更是停工回沪左右相伴。而据知情人透露称,孙俪确实在放假,其原因就是怀孕了,所以孙俪就想给自己放个假,好好在家安胎。

  相关:回顾两人感情历程

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

  2006年7月,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这是他们继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以情侣的身份在次闯进了人们的视线。当他们的恋情公开后,网友一边倒的对他们进行了祝福,其中也包括我。

《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孙俪和邓超尽显恩爱甜蜜

  2006年12月,《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孙俪和邓超在发布会上尽显恩爱甜蜜。此时此刻的两人已经是演艺圈里面公认的“模范情侣”,所以对于他们俩这次的合作大家还是觉得很有看点的,毕竟两人是从戏剧里的爱情延伸到现实生活里面,能再次看到他们俩演绎一段爱情故事,大家总觉的是他们爱情的甜蜜写照。

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

  2007年1月,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两人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恋爱细节。从这期节目上就能看出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是如此契合,一唱一和,使整个现场都被这俩人搞的气氛火爆。

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

  2007年7月,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这一吻不要紧,让现场的主持人、记者、摄影师等一众时尚人士,都成了这二位的陪衬了。没辙啊,谁让人家两口子这么受欢迎呢。

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

  2007年8月,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一时间,孙俪入住邓超别墅的新闻铺天盖地的向我们袭来。孙俪已经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态,他们的样子也是亲热而随意,那个时候大家就在猜想,估计好事儿快了吧。

2008年的情人节,两人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的时尚大片2008年的情人节,两人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的时尚大片

  2008年的情人节,两人拍摄了一组情人节的时尚大片,这组时尚大片在当时显得非常抢眼,不仅是因为二人居高不下的人气,而且作为模范情侣档的二人也越来越被大家期盼能有个好的结果。因为毕竟娱乐圈的感情还是很危险滴。

邓超自爆已经和孙俪秘密结婚邓超自爆已经和孙俪秘密结婚

  2010年3月,邓超自爆已经和孙俪秘密结婚。邓超表示,本来一直想和大家公开这个好消息,但是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原想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拿下香港金像最佳男配角的时候在公开喜讯,谁知天不遂人愿。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邓超的好心情,所以这段被隐藏了将近一年之久的婚姻,也走到了公众的视线里。

  近日,二人正式宣布将在6月举行婚礼,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孙俪邓超二人是奉子成婚。有情人终成眷属,娱乐圈又添一对神仙眷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