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晓松囚服照曝光 驾照被吊销并处千元罚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导语:今天上午10点,记者从东城区人民法院获悉,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因醉驾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被东城交通支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的行政处罚。记者了解到,为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对高晓松的行政处罚在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

高晓松高晓松
高晓松囚服照曝光高晓松囚服照曝光

  5月9日晚,高晓松因酒后驾驶造成多车追尾。该案将于明天下午14点30分,在东城法院第2法庭开庭审理。

  5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八)》和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正式施行,加大了对醉驾的处罚力度。刑法修正案(八)规定,“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拘役,并处罚金”;《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管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