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贯中宣布已向朱茵求婚 女友获赠礼物感动到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7  南方网

  导语:Paul与朱茵已拍拖多年,但是他突然透露已经求婚,还是吓坏陪同他到电台采访的宣传大使们。

黄贯中和朱茵(游)黄贯中和朱茵(左)

  黄贯中与其乐队前阵子以音乐大使身份出席一个音乐节,主办方竟千方百计随他们做彩排,黄贯中据理力争,结果闹得很不愉快。演唱会完毕后,大队离场,黄贯中队友所乘车辆却遭多名大汉包围指他们损坏了乐器,却又拿不出证据来,最后他们如何脱险?是否因此写了新歌《Can’tBring MeDown》(打不死)?他与朱茵拍拖10年,感情如何保鲜?硬汉性格的黄贯中面对心爱的人时会有另一面吗?

  “其实《Can’tBringM eDown》去年已写好,全因看到世界发生很多不幸的事,这首歌是为大家打气,没想到现在推出会那么应景。”黄贯中说。我们常说戏有戏命,歌有歌命,即是走运的时候,作品会因时势而得到更多曝光机会。

  阿Paul(黄洋名)性格率直,连对女朋友朱茵也不例外。一次朱茵用保鲜纸包着一条鲜鱼放入微波炉“叮”熟,黄贯中抵死地说:“那鱼像木乃伊,味道一点不好吃,我直率地和她说:‘好难吃’,而且越看那鱼越觉得好笑,便一直笑个不停。”直率背后,黄贯中还是会逗朱茵:“她怒得站起身来要走,我便跟她说,下次我煮给你吃,不用你辛苦。”

  他透露爱情保鲜法:“能够令10年的感情历久常新,是我们都切忌把一切当做必然。例如我去接她飞机,不是必然,她煮饭给我吃不是必然,我们仍然会约会,分享很多我们的感受。”

  乐与怒的阿Paul其实很细心:“平时逛街,她会驻足看一些东西,或者说喜欢什么,我会记着,然后静静买下来,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送给她。不单只对她,对其他好朋友,我也这样做。”

  “朱茵一定感动到哭。”我说。

  “对,她每次都哭。当她哭的时候,记住不要理她,我会很醒目地说‘我去办点事’,由得她哭,哈哈哈。”怪不得他们的感情可以历久常新。

  阿Paul脾气火爆,但对朱茵就发不出脾气:“对着她,我没机会发脾气,因为她看到我即将爆发时,便会用方法替我扑火,例如提议:不如我们出去走走,这样我便没事的了。”

  “你这么率直,我也不转弯抹角了,你跟朱茵几时结婚?”

  “很多年前我已向她求了婚,可以的了,只是她忙我又忙,我不想今日结婚,明日便开工,结婚起码要放半年假,好好享受一下。”直播室外的宣传大员们却吓得几乎窒息了。

  “你说,他们都不准我放长假,太奢侈了,怎么办?”黄贯中笑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