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豪向陈茵媺求婚成功 互见家长或随时闪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7:3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前日宣传《点解阿Sir系阿Sir》时才透露最近工作忙,追女友进度(陈茵媺)并无进展,昨日就被香港杂志踢爆,已经向女友陈茵媺求婚成功,并且双方见过家长。

陈豪和陈茵媺陈豪和陈茵媺

  据传陈豪被相恋6年的女友廖碧儿狠甩之后,情伤难愈,最近因为搭上陈茵媺而终还魂,二人还受到众多粉丝祝福,四个月的恋情火速升温。

  一直希望成家立室的陈豪被前女友蹉跎6年,男人40渴望婚姻理所当然。这次与陈茵媺拍拖,早与对方在结婚一事上取得共识,时机如成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据悉陈豪曾秘密安排母亲和女友见面,陈茵媺也越洋获得父亲“批文”,媺母还特地从加拿大飞回香港见未来女婿,连传闻中会阻止艺人拍拖结婚的TVB高层也格外“恩准”两人婚事。而被问到结婚会否公开时,二人不约而同表示“看双方意愿”。

  媺爸急见女婿

  早前陈豪被香港杂志拍到去陈茵媺香闺过夜,两人恋情曝光,虽然当事人封口不认,但低调得来有高姿态隔空耍花枪,男方风骚表示“卖力追”,女方欲掩还遮“没开始”。

  据悉,其实“豪媺恋”进展一日千里,双方已见过家长商讨未来之事。知情者称:“陈茵媺和父亲的关系非常亲密,虽然常驻加拿大,但父女每天通好几次电话,父亲非常清楚女儿的生活状态,与朋友交往的情况。陈茵媺交男友一定要先过父亲那关,媺爸虽未真正见过陈豪,但对这位准女婿却相当满意,猛赞陈豪‘好仔’,还催促陈茵媺快点带陈豪去加拿大与他见面。而媺妈则早已去香港见过陈豪。”

  高层齐齐表示祝福

  家长喜欢,粉丝祝福,最重要的是还过了TVB高层这一关,逃过被棒打鸳鸯的命运。当年陈豪、廖碧儿相恋6年不公开恋情,除因女方野心大,也因得不到TVB高层的“祝福”,早年男方被拍下密访廖碧儿后,曾各自被高层“训话”,勒令低调。知情者称:“廖碧儿喜欢耍赖,经常抱怨,同事们一向不太喜欢她,有某高层很看重陈豪,觉得廖碧儿会拖累陈豪,所以一直极力阻止二人拍拖。不过TVB高层包括乐易玲、珍姐、梁家树在内,知道陈豪同陈茵媺拍拖后非常高兴,得知二人好事将近还特地表示祝贺。”

  随时闪婚 秘密注册

  早年因被经纪人许愿拖粮一度要借贷度日的陈豪,加入无线后受到力捧,年拍百集剧,2007年被封台庆视帝,威风一时。岂料2010年尾遇人生低潮,廖碧儿舍他而去,角逐视帝奖大热倒灶。踏入新一年陈豪积极“去霉运”,最近更开拓新事业,罕有推掉《乐府藏龙》的拍摄,全力筹备将于马来西亚开张的咖啡店,意图立业成家。

  据陈茵媺好友透露:“陈豪口紧,朋友面前都不露半句口风,但几个好友私下问过陈茵媺是否答应了陈豪的求婚,她就甜蜜回答,‘虽然好多人看好这段情,但未免受压力,暂时不会正式公开,但不排除会像陈法拉和薛公子那样秘密注册,婚后继续半同居。’” (新地)

  顺便说说

  爱得皆大欢喜

  这段双陈恋得到的祝福不仅有TVB高层,还有命理师。

  ●乐易玲

  一段美好开心的关系,我当然会祝福,但据我所知,他们没有这么快结婚,希望外界多给一点空间他们,让他们自由自然地发展。

  ●麦玲玲

  TVB好多人都知道,和乐小姐吃饭时都听到有人提起过,真的替他们开心,他们的八字很合!不过他们没找我帮忙择日办好事,我的建议是明年中秋后最理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