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Selina10月将复出 经纪公司否认其因缺钱出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Selina去年因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惨遭烧伤,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她开始逐渐走出户外,慢慢与外界接触。虽然没在荧光幕前露面,但Selina常常在微博上写文章放照片,让粉丝了解她的近况。据悉,Selina预计在10月复出,而且将出书畅谈心路历程。

Selina在微博曝光最新照片Selina在微博曝光最新照片

  虽然之前的相关赔偿纠纷闹得沸沸扬扬,Selina的未婚夫阿中也爆出负面传闻,但正在努力复建的Selina伤势逐渐好转,心情也已回复。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将于10月复出,除推出3首新歌外,还会出书畅谈一路来的心情转变。不过到时她会不会露面宣传,还得看具体情况而定。最近Selina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的最新照片,她穿着长裙戴着墨镜,高兴地称:“从小沙弥(的光头)到出院的小平头,(再到)现在两边头发可以(放)在耳后了。”

  据悉,这次Selina因为受伤,反而令她有了许多时间创作,复出的所有音乐作品都是由她本人所写,展现其乐观一面。得知偶像将复出,许多粉丝纷纷上网表示支持,都希望能尽快看到Selina阳光美丽的模样。有记者问华研唱片公司,Selina长期休息是否有经济压力,华研表示S.H.E还有很多代言在身,公司每季会拨款给Selina,所以她的生活没有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