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敖今天舌战“康熙” 网友翘首期待“和解”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7:4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今天将录制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据悉,《康熙来了》将高规格礼遇李敖,王伟忠将全程陪伴但不上镜。蔡康永要求场景、座椅要特别设计。制作人陈彦铭表示,节目内容将是有趣的,会专访李敖的说话艺术及生活。至于“敏感话题”,交由主持人在节目进行中,自行“见缝插针”。

小S和蔡康永小S和蔡康永

  因为大S婆婆张兰访问台湾,引发了李敖和小S之争,接着王伟忠、钮承泽等越来越多名人亦卷入其中。蔡康永力挺主持搭档小S,直言李敖已经不是自己记忆当中的李敖。而李敖则玩起微博,连日来大骂《康熙来了》、骂制作人王伟忠。他的第一条微博就说:“现在天下大乱了,阿猫阿狗都会舞文弄墨了,‘康熙’都低级趣味了。”之后更是不讳言写下:“同性恋者除了杀情人杀情敌很凶外,其实很和平很胆小。”讽刺已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蔡康永。

  而已经收到李敖告“加重诽谤”传票的小S,始终不回应李敖。上周李敖本来敲定上《康熙来了》,临时却以王伟忠不在场为由把通告推迟。近日已经返台湾的王伟忠约李敖早餐会后握手言和,王伟忠还恭送李敖上了名嘴陈文茜的车才离开。大家都翘首等待今天上演的“大和解”好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