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歌手蔡东河自缢身亡 警方称尚未发现他杀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男子组合SG Wannabe的前成员蔡东河27日上午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

蔡东河生前照片蔡东河生前照片

  据警方介绍,26日晚经纪人未联系上蔡东河,27日上午便来到蔡东河住处,发现家里开着灯,但却没有任何动静,就立刻向119报警。经纪人在119的帮助下开门进屋,发现蔡东河在家中自缢身亡。

  经纪人说,蔡东河患有忧郁症,最近一直在接受治疗。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太确定准确的死亡时间,但蔡东河的死亡时间大约在26日夜间,死后至少已过了12个小时。现场并没有发现遗书,警方正在调查死因。此外,现场并未发现他杀痕迹,调查结束后才能知道确切死因。

  蔡东河原定26日启程前往日本参加演出。

  蔡东河2002年出道,第一张专辑未获得成功,后于2004年同金勇俊、金振浩组建三人组合SG Wannabe,在韩国和日本受到歌迷青睐。2008年,他退出SG Wannabe单飞,于2009年和2010年分别推出第二张专辑和迷你专辑,今年1月他还与乐队V.O.S队长朴智宪合作,发表了对唱单曲《犹如昨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