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谢霆锋再受打击变自闭 难忍张柏芝陈冠希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9:25  金羊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上重遇泯恩仇似乎真的是闯下了大祸,老公谢霆锋在柏芝31岁生日时没有任何表示,柏芝独自带着儿子Lucas到台湾跟范范、小S等姐妹淘庆生。而拒绝回应事件的公婆谢贤(四哥)、狄波拉(拉姑)近日被港媒拍到一脸愁绪,粉丝担心“锋芝”恐家变。

传谢霆锋再受打击变自闭传谢霆锋再受打击变自闭
公婆现愁容公婆现愁容
公婆现愁容四哥被直击与友人在香港中环咖啡店喝茶

  老公变自闭

  大方不记仇是好事,但柏芝未免太过分,除在候机楼主动拍陈冠希背部打招呼外,更在机舱要求调位跟陈冠希同坐,甚至拿出手机跟男方合照,全程表现雀跃,最后两人以交换电话号码作结。据知,谢家得知陈冠希亲口证实机舱重遇柏芝,兼透露“重逢感觉好,期待再合作”的言论非常生气。身在马来西亚拍戏的霆锋为此气到不行,放弃返港并拒绝柏芝到马来西亚探班兼庆祝她31岁生日。虽然镜头前霆锋非常敬业,但是电影《逆战》有幕后工作人员透露:“未有‘世纪合照’前,霆锋在拍戏现场还满脸笑容,但出事后,霆锋完全变了,未埋位前全程玩自闭,所有人都替他心酸、不值。”

  公婆现愁容

  因为夫妻陷入冷战,公婆亦站在儿子那边。谢家集体不跟柏芝庆祝生日,可怜特地向剧组请假过生日的柏芝只好带着Lucas到台湾找好友相伴。当柏芝离开香港后,四哥被直击与友人在香港中环咖啡店喝茶。戴着墨镜的四哥一反常态,以往总是充当“发言人”、茶局上爱滔滔不绝的他当日只顾着低头发短信,全程闷闷不乐,离开时更满怀心事地低头而行。

  拉姑更惨,上月因霆锋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时忘记多谢她而醋意大发,乖儿子事后补救不久,又轮到要为媳妇头痛。柏芝生日的前一天,一脸郁闷的拉姑拖着现任老公胡须Kong到铜锣湾买花,一直有潮太称号的她,当日明显懒于打扮,就算见到大量开得灿烂的鲜花,她亦眉头紧皱,之后还跟四哥一样,低头离开,至坐上保姆车全程面无表情。

  小姑硬撑哥哥心情好

  谢婷婷近日为手袋品牌走秀。对于传大嫂张柏芝因“机舱事件”激怒老公谢霆锋,谢婷婷否认哥哥心情差,透露有时从电话中听到人在马来西亚的哥哥与朋友一边打游戏机一边笑,又指哥哥以前是“花生酱”(不太爱说话),但勇夺影帝后至今心情都很好。

  问到谢婷婷可有送礼物给大嫂,她坦言没有:“家里不习惯硬性地送礼,平时见到合适的就买,不过我有托人对阿嫂讲HappyBirthday。”说到张柏芝经常带Lu-cas离港旅行,谢婷婷表示不知Lu-cas是否有在上学,她说:“Lucas的事我不知道不出奇,有时周日在妈妈家里会见到Lucas。(不赞成他经常缺课?)上学当然好,因为可以让小朋友适应生活习惯,否则五六岁都不习惯。”作为姑姑,谢婷婷大赞不满四岁的Lucas很乖又容易跟别人相处,又很爱惜弟弟,试过一次他见到两个小朋友吵架,他就上前劝架,并说:“Comedown,Comedown。”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