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许志安否认小岛结婚传闻 不信女友有1.6亿嫁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一连三场《许志安On And On 25周年演唱会》5月29日晚在红馆圆满结束,女友郑秀文与老板林建岳安坐贵宾席观看演出,惹来哄动,就连大会也不时以射灯照向郑秀文的座位。郑秀文在台下观看演出表现投入,许志安当众向她送飞吻时,她挥动吹气棒棒,不慎打掉林建岳的眼镜,场面搞笑。

许志安完成3场演唱会,得到大批歌迷支持,他感动得落下男儿泪许志安完成3场演唱会,得到大批歌迷支持,他感动得落下男儿泪
郑秀文兴奋得全程挥动吹气棒棒,却误打中身旁的老板林建岳郑秀文兴奋得全程挥动吹气棒棒,却误打中身旁的老板林建岳

  郑秀文咬唇忍泪

  郑秀文虽然没有上台,不过在台下依然表现投入,不时隔空与许志安合唱,当唱到歌曲《火热动感LaLaLa》,正在握手的许志安走到她的位置方向,向女友送上飞吻。未知她是否太过开心,挥动吹气棒棒的她,不慎打掉林建岳的眼镜,她见状只懂捧腹大笑,并没有为老板捡回眼镜,林建岳只好自己弯身寻找眼镜,场面搞笑。

  许志安欲以“多谢生命中的人”介绍嘉宾叶德娴出场,歌迷却趁机大叫郑秀文的名字,他说:“每次到这个时间,你们就发癫。好吧!我数一二三就全场大喊Sammi,叫完就乖乖听歌。”郑秀文站起来向观众打招呼,全场为她喝采。许志安自弹自唱经典情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虽然郑秀文听了三晚,但是仍眼带泪光非常感动,她一直咬唇忍着不流泪。

  嘉宾Big Four除了以“阿嫂”称呼郑秀文之外,还不时催促两人结婚,他们希望叫到她上台,但她摆出交叉手势拒绝,但仍难掩甜美笑容。演唱会于11点25分结束,不过歌迷仍不愿离开,许志安只好有再次献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感动得泣不成声,最后在全场大合唱之中为演唱会闭幕。

  不会秘密结婚

  对于有指许志安与郑秀文将于小岛上结婚,他打趣地笑着说:“是安全岛吗?当然不会,我们现在没有想过(结婚),也觉得不需要这么刻意和着急。我们手头上都有工作,适当的时候便会做。”问会否偷偷结婚不公开?他笑着说:“就算要偷偷地,传媒都会知道,既然如此,倒不如开开心心更好,但现在真的没有想过,也没有人催促生小朋友。”对于杜琪峰祝他们早生贵子,他说:“哈哈,他不是说要把我砍成十块吗?一会儿说要砍我,一会儿祝我早生贵子,想我怎样?”至于这次个唱得到爱情滋润是否特别开心?他甜笑承认。

  拒绝厕所厨房求婚

  有指郑秀文要求他不能公开求婚,许志安才没有“表示”,他说:“没有,这本来就不是我的性格,我们不会这样做,而且我认求婚的话,应该只有她一个人在场。”问他是否已有求婚计划?他说:“我不知道浪漫的定义是什么,只觉得那一剎是对的便去做。如果可以,即使在旺角波鞋街也可以求婚。(厨房或厕所?)厕所不能,略嫌有味,但绝对不会在台上。”

  女友深井速递鹅腿

  有指许志安喝停Big Four,不准他们拉郑秀文上台,他解释:“以免他们越说越多。(是否怕被爆婚期?)都没有婚期,怎样爆?”问与郑秀文的关系是否婚书已不重要,他闻言左顾右盼:“可以的了,这些等我来处理。”郑秀文早前表示演唱会后会请男友吃烧鹅腿,他甜笑地说:“已吃过两只,是从深井买来的,确实很好。我们会否放假去旅行?我的确需要休息,因为这段时间经常睡不好。”

  提及郑秀文打掉林建岳眼镜,许志安笑着说:“真的是笑死我了,老板说被人打……掉眼镜。”有指郑秀文为他,连老板都打,他要养郑秀文了,他说:“林生才不会这样幺小器。”他还叫大家不要相信郑秀文准备了“亿六嫁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