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拒与男友签婚前协议 称若结婚就一生一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导语:熊黛林昨日在香港出席某品牌记者会,担任2011年形象大使的她被问到日前“锋芝”婚前签协议之事,熊黛林表示自己将来和男友结婚肯定不会签婚前协议。

熊黛林(图来自香港文汇报)熊黛林(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香港“文汇报”消息,郭富城与章子怡合演的电影《最爱》将在香港上映,熊黛林表示会捧场欣赏,称主要是同事看过预告片说很不错,并且海报标题写上“我们结婚吧 趁活着”的字眼令她很感动。记者乘机笑问她有没有跟郭富城讲趁活着快点去结婚?熊黛林马上害羞地说:“不是呀,我要工作呀!”

  提到谢霆锋跟张柏芝日前传出婚前曾签下协议书,熊黛林表示她不会想这些事情,称如果结婚就不会想离婚,希望能和对方一生一世。那会跟郭富城说清楚才去结婚吗?熊黛林更加尴尬地回应:“没想过,没想过,没这样的事。”她表示当前是自己管理财政,又有记者问郭富城买楼置业会否要求也加入她的名字?熊黛林回答:“他买房与我无关。(会否跟郭富城一起投资?)当然不会啦!”熊黛林表示将来结婚了也不会要求老公将资产加上自己的名字,因为她相信未来老公懂得怎样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