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沙溢透露胡可预产期 曝爱妻患产前综合症常发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6:44  京华时报

  导语:昨天,军旅题材电视剧《十一级台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沙溢(左)、文清(右)到场。

沙溢(左)沙溢

  该剧讲述了岳军(沙溢饰)从一个普通士兵成长为将军的军旅人生,将于6月6日开始在河南、山东卫视播出。沙溢的妻子胡可怀有身孕,沙溢说她最近有点闹产前综合征,经常发脾气,害得他要不断解释。文清批评他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女人怀孕闹情绪很正常,你必须无条件忍让,解释的话就算了吧。”沙溢连连称是,他透露孩子的预产期是7月24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