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好友爆料锋芝已经和好 婆婆狄波拉曾责备查小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7:1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危机轰动娱乐圈,也令粉丝、看客们颇为牵肠挂肚。但是,从事件爆出之日起,直至今日,两位当事人都从未正面回应此事,反而是他们身边的所谓好友们频频向媒体爆料。

"闭关"两天后再出来,霆锋看上去心情很好。"闭关"两天后再出来,霆锋看上去心情很好。
谢霆锋一家谢霆锋一家

  有的说柏芝吸干了霆锋的血汗钱,有的说柏芝“玩自杀”激怒霆锋,搞得霆锋在新戏的片场情绪失常,三度要求被汽车撞。甚至,一度传闻“锋芝”在今天会签离婚协议……但是,昨日又有一位“好友”出现了,该好友向新浪独家爆料称,“锋芝”二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霆锋已原谅张柏芝

  据新浪娱乐报道,昨日上午,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根据其本人意愿,隐去姓名)爆料 谢霆锋好友曝锋芝已和好 保持通话不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称:“合照门(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偶遇、合影)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过亿现金,主动提出分居”。该音乐人称这是假消息。他补充说:“不过合照门的事,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

  狄波拉曾责备查小欣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指使。这位音乐人说:“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之前因为合照门的事很生气,责备了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也原谅张柏芝了。刚开始张的婆婆一直在跟查(查小欣)抱怨,查作为一个资深媒体人,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新闻)啦。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电台爆料。后来,张的婆婆又责备查不该爆料。查也选择低调了,不再爆料。”

  该音乐人称,他之所以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只因看不下去现在的媒体乱炒作,他谈及的细节已向当事人身边人证实过。

  八一八

  传柏芝欲负荆请罪霆锋笑着开工:我不会让她来

  香港媒体昨日报道,遭家事困扰的谢霆锋,依然专业地投入电影《逆战》的拍摄工作。休息两天的他,6月4日早上9时跟周杰伦出发到吉隆坡的郊区拍摄。穿着黑色背心、灰色裤子的谢霆锋露出右手臂的假纹身,电影公司派出四个大汉为他护驾,由于天气炎热,见他经常用纸巾擦汗,每拍完一个镜头,他都会上化妆车休息。

  据身边人透露,谢霆锋经过两天闭关,除了打游戏机减压,也静心地想通想透,心里已有清楚的决定,因此他很放松,4日见他心情明显有变,终破天荒展露笑容。

  拍摄现场搭建了一个巨型铁架,他与周杰伦爬上铁架顶,两人有说有笑,期间周杰伦边跟谢霆锋说话,还向传媒指手画脚,谢霆锋立刻大笑起来,一扫连日来眉头深锁的郁闷。状态大勇的他在另一个场口,换上厚厚的外套双手被扣,嘴角有伤,额头贴着胶布,跟另一个演员吴嘉龙对戏。至下午4时收工,谢霆锋立刻乘车离开。

  盛传张柏芝将带两子前往马来西亚向谢霆锋负荆请罪、挽救感情,据知剧组连日来都严阵以待,甚至曾开口问谢霆锋,但他却向工作人员派定心丸说:“放心,我不会让她来的。”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从没听说张柏芝会前往当地,谢霆锋的助手表哥也表示不知情。

  另外,之前张柏芝被揭穿为控制老公,全力霸占谢霆锋的物业,甚至传出张柏芝在两人的联名银行户口提取一亿两千多万港币现金买世纪大厦。昨日,有马来西亚报道指张柏芝曾致电谢霆锋的助手表哥,还盛传谢霆锋在电话内向张柏芝讲粗口。6月4日,表哥回应说:“当然没有(讲粗口)。(他们)没有聊天,怎么会讲粗口呀?”

  有此一说

  柏芝提取过亿港元现金

  柏芝与霆锋对婚变传闻保持缄默,私下则各自盘算下一步行动。柏芝逐步掌控霆锋的财政大权,据知她未经霆锋同意将现居的舂坎角1.5亿港元的豪宅放盘,令霆锋震怒,要捍卫男人的尊严,以及保障两个儿子、父亲谢贤的将来。香港某周刊日前再转述知情人士消息,柏芝在与霆锋的联名户口提取了过亿港元的现金,随时应变突发情况。

  顺便说说

  情绪大起大落

  霆锋近来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片《逆战》,原本心情很好的他,自从被爆与老婆柏芝闹婚变后,情绪上大起大落。

  ●5月16日未爆婚变前,霆锋拍戏表现搏命,手持长枪在闹市开火,不用拍摄时经常玩手机,被指向老婆柏芝报平安。

  ●5月24日柏芝被踢爆与陈冠希在机舱合照,有传霆锋很生气,被拍得在片场愁眉深锁、托腮沉思,连柏芝生日亦没有相陪。

  ●6月1日查小欣在电台指锋芝婚姻早现危机,翌日霆锋不用开工,全日躲在酒店。但有读者出示他日前晒太阳的合照,虽然笑晒口,但被指对人欢笑背人愁。

  ●6月4日有传柏芝将赴吉隆坡与霆锋谈判,霆锋闭关两日后继续开工,满面笑容的他与周杰伦有说有笑,心情明显非常靓。

  “锋芝”爱的宣言

  谢霆锋与张柏芝都是性情刚烈的人,两人2002年相恋,离离合合,2006年在菲律宾小岛成婚,及后诞下两子,一家四口幸福满泻。二人经常公开发表爱的宣言,这份恩爱大家亦有目共睹。

  ●2006年:

  霆锋(宣布两人复合):“我爱柏芝,她是我的终身伴侣!”

  柏芝:“我想讲,我柏芝不是傻的,我知道他是真正爱我的人……霆锋说死也要保护我,我也一样,死也要保护他。”

  ●2006年:

  霆锋(回应有相士批他与柏芝两人命格相克):“我愿意用生命去博(赌)这段感情。希望用我们的真情感动上天,将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改变。”

  柏芝:“我很难才找到这个男人,我不想有事发生,如果将来霆锋有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他。我有事,他也会留在我身边,我会坚持到底。”

  ●2008年:

  霆锋(回应“艳照门”事件):“在娶她(柏芝)的那一天,我已经很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

  柏芝:“真的是再也找不出这样的老公了。”

  ●2009年:

  霆锋(接受采访):“太太常常问我,‘你爱儿子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老婆更多一点。”

  “我希望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比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痛苦的好几倍。”

  柏芝:“无论镜头前、镜头后的老公,我都是这么满意。”

  ●2011年:

  霆锋(荣获香港金像奖影帝,对着台下哭成泪人的柏芝):“You are beautiful tonight,not just tonight,but specially tonight!”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