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复工晒露肩自拍照 经纪人否认其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8:11  中国新闻网

  导语:孙燕姿上月与相恋5年的纳迪姆完成终身大事,休息了一个多月婚假的她,近来已正式复工,上周四(9日)是她入行11周年的日子,她在新加坡以旅游局代言人身份拍摄最新MV《追》,还在微博上传自拍照,脸上洋溢人妻的幸福感。

孙燕姿孙燕姿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据悉,2000年6月9日,21岁的孙燕姿在台湾推出《同名专辑》,以《天黑黑》一炮而红,并拿下金曲新人奖。之后每年的6月9日,就是她和歌迷共同的纪念日,今年虽在工作中度过,但仍不忘发微博和粉丝互动。

  在新歌MV中,有不少新加坡景点如植物园、克拉码头都入镜,但孙燕姿的自拍照却只是小露香肩,令人怀疑她是否已经怀孕?经纪人曹晋玮对此说:“应该还没,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粉丝则在内地“贴吧”公布她的工作行程,称其平均每隔两周的周末就要抛夫一次到内地商演,经纪人说:“夫妻会互相体谅。”

  孙燕姿下月18日将与张惠妹、莫文蔚、林忆莲在北京演出,厂商打着“四大天后演唱会”、“女纵贯线”的宣传售票,其实这只是一场拼盘商演,每人也只唱四首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