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澄清新居违建 为拍戏暂缓生子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2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6月15日)出席活动,提及有指其大埔康乐园新居出现僭建物(违章建筑物),老公丁子高还将新居打造成风水生孩子屋,杨千嬅解释设计交由室内设计师负责,对方只参考邻居设计,若出现僭建问题,必定会处理。

杨千嬅出席活动时继续“大笑姑婆”的本色。杨千嬅出席活动时继续“大笑姑婆”的本色。

  她说:“这间屋是买给爸爸妈妈住的,大家都很关心我生殖的问题,是没有时间生。”问如果新居旺丁会否考虑搬到康乐园?她说:“旺丁方法只要那件事不是在香港发生就可以了,在香港有很大压力,就像曼联的球赛一样。”

  杨千嬅透露稍后将前往北京拍戏,没有时间安排旅行,问会否叫丁子高探班以及顺道造人?她说:“担心自己没有心情工作,会变得呆呆的。(做哪一样先?)两样都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