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F4”15天闪离婚 网友:不是炒作就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少女组合“女F4”团长Fanny日前高调在PTT发文向补教老师李烨逼婚成功,婚后却“偷吃”前男友、与男记者搞暧昧、玩失踪,婚后第四天就与老公分居。

前少女组合“女F4”团长Fanny(资料图)前少女组合“女F4”团长Fanny(资料图)

  李烨受不了她的失控行为主动向媒体爆料,指两人已经在6月13日即两人结婚15日那天早上,在淡水户政事务所办理了离婚手续。有网友问:“她生病了吧?”PTT上的留言一面倒认为“她不是炒作就是有精神病”。

  最令人不解的是,李烨原本向记者抱怨被利用,但离婚的第二天与媒体相约出面受访却临时反悔。儿戏婚姻让网友骂声连连,网友下重话表示:以后Fanny无论出专辑还是写真集都不会买,反正好身材多的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