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锦荣“蜗居”住处被曝光 将搬进蔡依林奢华香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Jolin)与周杰伦上月因2度在大陆合体演出,让“双J复合”话题在网络热炒,不过Jolin可没让正牌男友锦荣(Vivian Dawson)受委曲,最近除频被目击与他吃饭、骑单车兜风,下月锦荣将搬离月租1万3千元(新台币,下同)小套房,据传就是要进驻蔡依林的8千多万元的豪宅,Jolin友人也表示展开“共同生活”的可能性颇高。

蔡依林(左)日前与男友锦荣到美式餐厅用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蔡依林(左)日前与男友锦荣到美式餐厅用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华屋 蔡依林住“瑞安怀石”豪宅顶楼,130坪约8千多万元。华屋 蔡依林住“瑞安怀石”豪宅顶楼,130坪约8千多万元。
陋居 锦荣租屋处在光复南路巷内,外观老旧。陋居 锦荣租屋处在光复南路巷内,外观老旧。

 

  锦荣去年7月担任蔡依林《玩爱之徒》MV男主角,2人来电后迅速陷热恋,虽然收入、地位相差悬殊,但毫不影响2人恋情发展,Jolin友人透露,这段恋爱让她变开朗、放松,要求完美的她开始会说:“没关系啦!无所谓。”更毫无顾忌地与锦荣享用高热量美食、甜蜜出游,让大家惊觉“爱情的力量”果真对她影响很大。

  蔡依林虽不对媒体承认“男朋友”3个字,但处处以行动证明锦荣的地位,如上月初带他出席孙燕姿的新加坡婚礼,最近也被《苹果日报》直击2人晚上甜蜜的单车约会,据悉,一方面因他居住的7、8坪小套房常被媒体盯梢,加上恋爱后期他常住在她家,因此他决定7月搬家,住进她价值8千多万元、130坪的奢华香闺。

  锦荣经纪人Amber昨承认他7月搬离租屋处,记者实地查访屋主委托人,也证实他即将搬迁,对于入住蔡依林的香闺,锦荣经纪人持保留态度:“他应该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吧!”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则驳斥:“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