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莫文蔚不介意做仨孩子继母 未婚夫被传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41岁的莫文蔚(Karen)今年披嫁衣,她跟17岁时认识的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10月在意大利结婚。前晚,莫文蔚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再度获封“金曲歌后”,她上台领奖时兴奋报喜,她表示要好好庆祝获奖,就是今年结婚,双喜临门。

09年12月29日莫文蔚与爱火重燃的初恋男友 Johannes在香港现身时,被记者拍下恋爱情况。09年12月29日莫文蔚与爱火重燃的初恋男友 Johannes在香港现身时,被记者拍下恋爱情况。
心情愉悦的莫文蔚偕父母、兄长到红馆看秀心情愉悦的莫文蔚偕父母、兄长到红馆看秀
曾与莫文蔚拍拖9年的冯德伦大方送上祝福曾与莫文蔚拍拖9年的冯德伦大方送上祝福

  莫文蔚的婚讯获圈中人祝贺,包括旧爱冯德伦公开祝福,并催她早生贵子。其实,莫文蔚为人妻的同时,也成为“妈妈”,其男友曾结婚,并育有3个子女,莫文蔚将成为3个孩子的继母。

  继2002年获奖之后,莫文蔚前晚再度获颁“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她领奖时表示上次拿奖时说“该结婚了”,今年她真的要结婚;她没想到会跟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她希望所有人幸福。莫文蔚的结婚对象是初恋男友Johannes,是她17岁时在意大利读书认识的同学,是一位德国籍帅哥,Johannes曾经历失败婚姻,并育有3个子女。两人近年在旧同学活动上重遇,并重新发展恋情。

  恋爱两年多 求婚戒指无钻石

  19日,莫文蔚从台湾返抵香港,有歌迷带着儿子接机,代表送花兼献吻。“10月新娘”莫文蔚分享与初恋男友的重遇及求婚经过,她说:“我们在旧同学聚会重逢,拍拖两年多,一直是遥距发展恋情。有天他在晚饭约会中向我求婚,递上求婚戒指,并不浪漫,甚至有点傻气。我收过戒指后很开心,他的心情比较担心,因为怕我拒绝。” 莫文蔚还透露金色求婚戒指没有什么几卡(钻石),不过她也立刻答应。

  旧同学聚会爱火重燃

  报道称,两人相识于20多年前,莫文蔚当年到意大利读书认识Johannes,也是她的初恋。问到爱火重燃感觉有何分别时,莫文蔚说:“当年好傻,并不认识爱情,现在大家也成熟了,当年我们分手也保持朋友关系。” 莫文蔚不介意男友曾结婚及育有3个子女,她笑说:“哈哈!我们没有生育大计,一切随缘,而且我实在太忙,没有时间生孩子。”她表示 与男友的子女相处似朋友,长女已大学毕业,她们可交换衣服穿着。

  意大利行礼

  莫文蔚10月会到意大利结婚,之前要先完成大量的工作,包括刘镇伟的电影、7月广州演唱会、8月台湾演唱会。被问是否已准备婚纱时,莫文蔚笑说:“我连演唱会服装也未做好呢!婚纱会交由好友设计师何志恩设计,我们会到意大利才拍结婚照。邀请到意大利参加婚礼的是挚亲,姐妹团是圈外朋友。”至于会否在香港补摆喜酒?莫文蔚表示可能相约朋友吃饭聚一聚。在回忆婚后是否打算做全职太太,退出娱乐圈时,莫文蔚说:“男友没有要求我退出,我婚后也会两边飞。” 莫文蔚表示婚讯保密工夫做到足,很少朋友知道,而她再次夺得金曲歌后,实在荣幸,她已觉得很圆满,但不介意再获奖。

  莫妈妈不介意女婿曾结婚

  莫文蔚返港后跟父母及兄长会合吃晚饭庆祝,随后一家人一起捧场看林子祥演唱会。莫文蔚妈妈对未来女婿赞不绝口,指他好乖,亦早已见家长,大家经常见面。提到未来女婿曾结婚及育有子女,莫妈妈开通地说:“Very Good!”

  旧爱冯德伦祝早生贵子

  曾与莫文蔚恋爱9年的冯德伦昨日在微博留言,祝旧爱再次拿金曲奖女歌手奖及结婚喜讯,他表示很开心,并希望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早生孩子。

  相关:传未婚夫是同性恋 唱片公司称别纠结八卦

  在众人惊讶和祝福声中,昨日,网上又爆出莫文蔚的初恋男友已结婚生子,并且之前分手的原因是此男人是同性恋,“此人在2000年时不但已经结婚,而且还是3个孩子的爸爸!2007年杂志刊登的莫文蔚私人日记,关于与初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对方是同性恋!”记者看到,很多网友看到消息后连称“太不靠谱了!” 莫文蔚未婚夫被爆是同性恋 媒体来源:黑龙江卫视《新闻夜航》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莫文蔚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他表示结婚的消息是肯定的,至于莫文蔚未婚夫的八卦消息,大家不必在意,“她在舞台上都讲了,肯定不会骗大家的。而且在之后的庆功宴上,她也是很大方地承认了啊,这点不用质疑了。至于她男友的情况,我们并不是特别清楚。但看这八卦消息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根本没必要纠结。同性恋怎么会结婚,而且还有孩子了?另外,如果他真有孩子又如何呢,只要他现在是单身就行了啊,莫文蔚也没说过她不能嫁给结过婚的人啊!”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作为歌迷应该去祝福她:“他们这么多年后再次相遇,大家应该去祝福他们,与初恋结婚多美好啊。”


莫文蔚未婚夫被爆是同性恋
媒体来源:黑龙江卫视《新闻夜航》
播放视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