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侯湘婷闪婚嫁台商退出演艺圈 被揭情史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演艺圈内盛传,玉女歌手出身的侯湘婷已与某台商闪婚,退出演艺圈。

侯湘婷(资料图)侯湘婷(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演艺圈内传出,这两年逐渐淡出演艺圈的侯湘婷闪婚嫁给台商。据曾与侯湘婷有经纪合约的经纪人吴翊凤说,侯湘婷在两年多前就曾告知她不续约,也不拍戏,并将准备结婚赴美。但两人在之后便失去联系,虽然近日盛传侯湘婷已结婚,但因她手机号码已经换掉,无法联络,不清楚详情。

  玉女歌手出身的侯湘婷曾和艺人隆辰翰交往,后与修杰楷拍电视剧《听不到的恋人》时也传出恋情,两人还被目击手牵手逛街,不过都遭本人否认,称两人只是好友。前几年侯湘婷来到内地发展,拍过不少电视剧和广告,并曾传出在内地与一位在美长大的ABC恋爱,情史相当丰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