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抵京机场大乱 粉丝撞器材致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0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天(6月26日)早约7点多抵达北京机场,20位粉丝和30位传媒一早到场恭候大驾,粉丝们团结地举横额、灯牌支持,现场有10个保安维持秩序,当戴着墨镜的谢霆锋现身时,粉丝们护主心切,不但用灯牌遮挡镜头,还强拉背囊甚至还起飞脚,情况极度混乱。一名女粉丝在混乱情况下被媒体器材撞到眼眉,立刻头破血流。

一名女粉丝在混乱情况下被媒体器材撞到眼眉,立刻头破血流一名女粉丝在混乱情况下被媒体器材撞到眼眉,立刻头破血流

  由于双方发生推撞,有内地长发男记者失平衡,他的相机撞向女粉丝眼眉,立刻头破血流,事后女粉丝送院,记者也被带回警察局问话。晚上,谢霆锋现身戏院宣传呼吁:“无论记者怎样做都好,大家要小心,不要推撞。”他的经理人霍汶希接受本报访问说:“谢霆锋很担心受伤的粉丝,叫我联络她慰问。”

  而受伤的粉丝在微博报平安,指自己已完成手术,缝了7针肯定破相:“我以后也见不到他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